25人模式巫妖王被Ensidia击杀 掉落更新

  摘要:1125公会再一次站在了世界的巅峰,美服公会又被昆哥嘲讽了,为什么要说“又”呐。

  2月4日早9点更新:Insidia击杀了25人普通难度模式巫妖王,这是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击杀(FD),此事距Ensidia所在的欧服维护完毕仅仅14~15个小时!而10人模式的巫妖王则才欧服刚开服4个小时就被Insidia踩在了脚下,Ensidia甚至还在击杀以后“群嘲”了一把美服公会。

  今天北美维护后解锁了冰冠堡垒的第4个区域:霜翼大厅,击败本区的2个boss后就将抵达冰封王座直接面对巫妖王。30分钟前,伊利丹服务器的Blood Legion公会率先击杀了10人模式的巫妖王!

  他们获得了弑君者(Kingslayer)的头衔。

  在这场boss战结束的时候,我们将看到这段精心制作的剧情视频:

  25人方面,截至发稿,已有约10家美服公会击败25人巫妖王的看门首领冰龙女王辛达苟萨,而之前的绿龙战斗已有超过200家公会完成,明天和后天欧洲和台服将更新3.3.2,加入到巫妖王之怒最终决战的争夺中来。

  巫妖王的掉落已经在英雄榜和wowhead出现,点击查看这些曾属于传奇人物的武器的属性和刻文:巫妖王部分掉落公布 25人英雄模式必掉坐骑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巫妖王部分掉落公布:25人英雄必掉坐骑 下一篇:Ensidia全团被封停 首杀巫妖王确认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