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之子”第八人公布:华人插画师王炜

  摘要:风暴之子(son of the storm)公布第八人,华人插画师王炜!

  编者注:“风暴之子”官网公布了风暴之子第八人,让我们激动的是,第八人是华人插画师王炜。还收录了王炜的诸多佳作,请您鉴赏。


  早在2009年8月份的“暴雪嘉年华”之前,官方就放出消息,将在这次盛会上正式公布第八位风暴之子的庐山真面目。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据传他是个华人!于是我开始密切关注风暴之子的网站,全然忘记了暴雪的跳票传统。直到差不多半年以后的今天,谜底才算真正揭晓。

  风暴之子简介:

  风暴之子(son of the storm)是著名游戏公司暴雪Blizzard下属的一个艺术团体,共有7人组成 全部成员皆为Blizzard的设计师,Warcraft及WOW的主笔。第八人就是华人插画师王炜!

  Sons of the Storm,风暴之子,对从前的暴雪娱乐、现在的动视暴雪——总之关键词是“暴雪”——稍有了解的玩家都或多或少知道的名字。它是一个由设计师自发创建的团队,目前成员有笔名分别为Samwise、Metzen、Michel Koiter (已故)and René Koiter 兄弟、Thammer、Raneman、Drwgoon和Red Knuckle,无论是早期《失落的维京人》等初试啼声之作,还是如今的四大王牌(不用我列举是哪些游戏吧),无不凝结了风暴之子的辛劳与才华。他们既是美术的舵手,又是创意的灵魂。对于广大欧美粉丝来说,这些逆天强者凑在一起的震撼效果简直无以言表。

  没有他们,我们熟悉的《魔兽争霸》、《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和《魔兽世界》就是另外的样子,甚至有没有都不一定。

暴雪艺术团队“暴风之子”成员简介

Sam Didier Blizzard首席设计师,Warcraft3主笔,铅笔,纸。暴风之子的精神领袖。
Chris Metzen Blizzard首席设计师,Warcraft2主笔。经常使用2#铅笔和碳笔。
Michel Koiter and René Koiter 双胞胎兄弟,2004年3月18日星期四Michel Koiter在荷兰鹿特丹因心脏衰竭去世,年仅19岁。暴雪在WOW十字路口设有战士之魂神殿纪念。
Thammer 地精之王,暴雪设计师。最喜欢看插画类图书,最喜欢在夜深人静时工作。
Raneman 相比Sam Didier等人来说Raneman在所有暴雪美工中并不出名,但是他的笔工很出名。
Drwgoon  暴风之子的新成员
Red Knuckle  暴风之子的新成员

  第八人就是华人插画师王炜!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暴雪访谈:大灾变之前将会有新团队副本 下一篇:3.3.3制造改动:226级制造装备材料减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