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巫妖王Bug被修复 阿尔萨斯命悬一线

  摘要:昨日,Paragon的Xaar在官方论坛提出:英雄模式战斗的某种“机制”是一个Bug。今天他们在游戏中得到了GM的正式答复:暴雪确认了这一Bug,并且马上对此进行修复。这样看来,英雄小阿,估计命不久矣!新一轮的FD争夺战进入白热化阶段。

  困难模式巫妖王,已经卡住世界各大公会有一些日子了。昨日,首杀25巫妖王(普通模式)公会Paragon的MT,Xaar在官方论坛提出了质疑:英雄模式战斗的某种“机制”是一个Bug。今天Xaar又发帖称暴雪GM已经在游戏中给予他们答复,并口头承诺该Bug将立即得到修复(但是按暴雪一贯的作风……你们知道的)。

  昨日事件回顾: 

 

  这样看来,英雄模式的小阿估计命不久矣!究竟是昆哥领导的Ensidia拔得头筹?还是老牌强会Paragon卫冕成功?更或者是我们的神话公会成为黑马,后来居上?


  公会事迹介绍:

  Ensidia:

  2009年11月1日世界第一完成25人大十字军副本。

  2010年02月/04日世界BUG首杀25人普通模式巫妖王阿尔萨斯后,全团被封禁帐号3天

  开放WLK仅仅3天后,就完成了25人模式T7副本所有BOSS的世界首杀。

  (投资方: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一笔私人资产)

  Paragon:

  老牌传统强会。2010年2月4日25人普通模式巫妖王世界首杀。

  2010年10-12日先后完成25人英雄模式,鲜血女王,冰龙,教授世界首杀。

  Blood Legion:

  2010年2月3日10人巫妖王世界首杀。

  The Myth(神话):

  2010年2月6日台服10人巫妖王首杀,8日25人台服首杀。

  目前来看,最有希望和美欧传统强会竞争此次英雄阿萨斯世界首杀的中国公会之一。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3.3.3制造改动:226级制造装备材料减半 下一篇:大灾变前夕任务线已经公布:陆续翻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