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战场改动前瞻:野外战场托尔巴德

  摘要:托尔巴德,一座受到战争蹂躏的小岛,一座肯瑞托法师的神秘监狱,在大灾变之后,这里将成为野外PVP战场,联盟和部落将为了得到财富和控制肯瑞托监狱中的秘密而彼此征战。

  托尔巴德是巴拉丁海岸边一座被战争彻底摧毁的岛屿,它位于希尔斯布莱德丘陵与加兹莫丹之间。

洛丹伦地图,出自魔兽桌面游戏设定书,托尔巴德在地图中间位置

  在第二次兽人入侵时,它是激流堡控制下的一个根据地,并且是联盟与部落激战的战场之一。当战争进行到这阶段时,部落方已经控制了大部分矮人王国的领土,并且准备挥师北上入侵北方的洛丹伦王国。

  这时,托尔巴德岛就成为了人类反击兽人攻势的前哨基地。兽人军队统帅奥格瑞姆·毁灭之锤为了彻底根除这一隐患,组织了一次对此岛的大规模入侵攻势。战争很快便见分晓,守军在战争一开始即被潮水般的兽人军团击溃,紧接着兽人对此岛进行了一轮大规模的屠杀。联盟建造的要塞被夷为平地,托尔巴德也从此被废弃。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托尔巴德成为部落残忍暴行的代名词。

  第二次兽人战争结束后,托尔巴德被划归到库尔提拉斯管辖之下,于是在见证了第二次战争的许多不朽战役之后,这里被法师们改造成了一座监狱。在由旧城塞废墟重建的监狱中达拉然法师和暴风城守卫共同看押着那些危险的囚犯,他们包括敌方被俘的法师、各种恶魔、术士、以及亡灵战犯。法师守卫禁止任何人靠近该岛,并一直保持着托尔巴德的神秘感。

概念图:托尔巴德监狱

  注1:第二次兽人战争开始于黑暗之门开启后6年,这次战争距今已经过去了21年(巫妖王之怒的时间为黑暗之门开启后27年)。

  注2:这里的部落是指由耐奥祖控制的兽人旧部落。

  大灾变后托尔巴德将成为一处野外PVP战场,类似诺森德的冬握湖。然而这里会更类似奎尔丹纳斯,这也就是说,托尔巴德将有大量的日常任务提供,联盟或部落任何一方控制托尔巴德岛上的监狱都将能够接到更多的日常任务,从而获得更多的更好的奖励。

大灾变后的东部王国地图,图片中间的岛屿即为托尔巴德岛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灾变海加尔山地形重置:变为80级地图 下一篇:大灾变前瞻:试玩狼人新手区种族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