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总部一日游 带你走进暴雪的游戏世界

  摘要:如果你对游戏是怎么制作出来很感兴趣的话,那么游览这些地方其实是个很好玩的事情。很多的工作人员在各个房间内会大声讨论着暴雪的游戏,员工们会拿着原画走来走去,或是在电脑前面写代码诸如此类。

  海外艺术技巧网站与较早前受到了暴雪的总部邀请,并且为我们带来了暴雪位于美国加州尔湾的总部大量照片,如果你对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游戏是在怎样的环境下设计出来感兴趣的话,那就来看看吧。

  说实话:我们并没有失望。暴雪的总部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它们有着配套公司文化和自身游戏技术的一层大楼,房屋内就像你小时候想象的游戏制作场所一样,布满了各种雕像,壁画和笑话。总部里面有包含一个剧院,一座博物馆,图书馆,健身房。当然了,游戏这种东西在这所总部里到处都是。让我们来看看里面的景象吧。

  这尊兽人雕像坐落在暴雪公司的主建筑前面,据说调用了一台起重机来搬运和安装这尊雕像。每个入职的员工都会或者一个同样的小型模型作为纪念,牌匾下面写着的字则是“游戏性第一”

  兽人雕像的近照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灾变团队副本模式:10和25人统一进度 下一篇:国外玩家对新资料片《大灾变》的十大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