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舅舅推测:大灾变即将开启阿尔法测试

  摘要:在5月6日暴雪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后,或许才将真正公开《大灾变》的测试时间。MMO-champion的站长Boubouille忽悠了大家,他本人也对此深表抱歉。

  在愚人节的时候,国外著名的《魔兽世界》门户网站mmo-champion的站长曾放出消息,声称《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大灾变”或将于4月份展开内部测试。然而今天已经五月一日,看样子他将成为国外《魔兽世界》最大的“舅舅”。根据可靠推测,在5月6日暴雪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后,或许才将真正公开《大灾变》的测试时间。MMO-champion的站长Boubouille忽悠了大家,他本人也对此深表抱歉。

  如果说他和国产舅舅们一样,当初许诺吃点电脑元件什么的话,我想,他的电脑桌上应该不会剩下什么东西了!

  不过暴雪战网在今日更新了一部分有趣的东西,站长舅舅又站出来了,他推测这可能预示着新资料片大灾变(台译"浩劫与重生")即将开始测试。

魔兽世界大灾变包装?

网站代码显示大灾变已加入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灾变截图:诅咒之地变成幽暗的沼泽地 下一篇:大灾变:要找到副本门才能随机排入该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