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剧透:沃金真男人!与小地狱咆哮决裂

  摘要:你不是我的酋长。你还没获得我的尊敬,而我也不会眼睁睁看着部落毁于你的对战争的渴望之下的。

  做完几个巨魔新的新手任务就会来和沃金报道,然后看到他的巫术展现出来的回顾。

  以下是沃金和小咆哮的拌嘴。

  感谢台湾方面的翻译:

  加罗什:别跟我回嘴,巨魔。你知道现在这里是谁掌管大权的。难道你不曾思索过为什么萨尔会选我而不是你吗?

  沃金:没什么好想的,加罗什。他把这个头衔交给你是为了探视你到底能否克服你家族长久以来的骄傲和嗜血本性。我猜他绝对不会想到答案这么快就揭晓。

  加罗什:你应该对我不会在这里当场处决你感到侥幸,劣种。你以为可以用这种口吻和你的酋长谈话那就大错特错了。

  沃金:你不是我的酋长。你还没获得我的尊敬,而我也不会眼睁睁看着部落毁于你的对战争的渴望之下的。

  加罗什:那你认为你能把我怎么样呢?你的威胁微不足道。和你的部族一起滚回贫民窟去;我无法忍受你这种贱人待在我的王座之室里。

  沃金:我知道我应该把你怎么样,地狱咆哮的儿子。我会笑看着你的人民逐渐察觉你的无能,并和我一样开始鄙视你。

  沃金:当你彻底失败,你所谓的'力量'变得毫无意义的时候,我就会迅速无声地结束你的统治。

  沃金:你在那里一日,便需一直疑心暗鬼四处提防。只有当你的鲜血慢慢流淌出来的时候,你才会知道对你射了这箭穿心箭的人……是谁。

  加罗什:你这是自掘坟墓,巨魔。

  加罗什向沃金吐口水。

  沃金:彼此彼此,'酋长大人'。

  沃金:我带领暗矛部族来到这里,只是因为奥格玛不再是我们的家园,地狱吼也不再是我们的盟友。

  沃金:也许有一天,我们将不得不离开部落……部落将不再容纳得下我们。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灾变测试:旧世界大改观 各地灾害报告 下一篇:WLK3.35晶红圣所开启 战网同步好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