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PTR 继续冷饭热炒 巴拉丁新BOSS曝光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4.3测试服已经正式启动,各路消息将陆续出台,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把握《大地的裂变》最新动向!


       伴随着4.3越来越多新内容出现,新的团队副本巨龙之魂也随之降临。与之对应的,巴拉丁监狱也增加了一位全新BOSS,掉落T13及S11。继第一只BOSS神似布胖儿,第二只BOSS近似于厄运之槌的大狗之后。这位全新的BOSS“艾丽莎白,憎恨女士(Alizabal)”看起来则像是黑暗神庙主母的翻版。

       很久以前就有人猜测过巴拉丁的BOSS,都是恶魔类型的,现在看来:

  1号. 深渊恶魔

  2号. 恶魔犬

  3号. 痛苦女士

  接下来还有什么呢? 暴雪大神们炒冷饭的习惯已经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姑且看看这位新BOSS的一些新资料吧。

神似黑暗神殿主母的艾丽莎白
       技能预览 
       穿刺:艾丽莎白穿刺她的当前目标使其昏迷,此外,被穿刺的目标将受到每秒20000点伤害并且受到的伤害提高100%。
       沸腾之恨:艾丽莎白对一个随机目标施放沸腾之恨,对目标及其6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100000点伤害,伤害可以被分摊。
       剑舞:艾丽莎白进入剑舞状态,每秒对半径15码内所有玩家造成10000点伤害;当剑舞激活时,所有伤害都将被偏斜。

        更多精彩4.3测试服内容

       4.3测试在即:史诗级剧情 将战死亡之翼

       史诗大乱斗!死亡之翼与众英雄的战斗技能

       4.3PTR 官方测试补丁说明 职业改动预览

       4.3测试服 部分重点角色模型设定预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希瓦娜斯是九命猫 加尔鲁什将毁部落? 下一篇:激战龙眠神殿 4.3新五人副本暮光之刻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