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多猛的洗礼 4.3橙色匕首所需任务详解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4.3测试服已经正式启动,各路消息将陆续出台,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把握《大地的裂变》最新动向!


  稍早时候BLZ放出了橙色匕首的8个任务,根据前面得到的信息来看,这些任务应该仅仅是任务链的一小部分,仅仅在此做一下渣翻译,请多指教,不喜勿喷。

  任务仅仅按照BLZ放出的任务序号进行排序,相邻之间并无任何必然关联。

  注:完成橙色匕首需要源质宝石簇 X 25、暗影宝石 X 50,希望掉率不坑爹……

       拔多猛的魅力 关注4.3盗贼的拉风历程

  1、磨亮你滴尖牙!

  从龙魂之战副本中遇到的生物身上收集到25个源质宝石晶簇

  需要:源质宝石簇 X 25

  达成:把宝石簇带给希尔斯布莱德丘陵拉文霍德庄园的拉希昂。

  描述:你知道我为什么让你刺杀龙类,还有那些凡人吗?那并不是他们的错。他们必须寻求他们的命运,而不是我亲自插手。

  我们的任务就要接近尾声了,也是让你找寻你自己命运的时候了。我可以继续给予你武器,但是收集暗影宝石的任务永远不会停。我的工作需要整个晶簇才行。从我父亲的手下们那里去弄一些吧...

  2、深渊中的胜利

  拿着龙血之瓶,还有你的 不祥剃刀 和 不祥军刺 ,去希尔斯布莱德丘陵拉文霍德庄园找拉希昂报到。

  需要:龙血之瓶 x1 #77945物品 x1 #77946物品 x1(物品未放出)

  描述:(Zazzo对装着血的小瓶施放了一个魔法,然后很迅速的把它还给了你,好像它有毒一样。)

  搞定了!你会想要把这瓶子还有那两把匕首尽快的拿回到拉希昂那的!

  我不知道他究竟计划要拿这玩意做神马!不过就我而言,有时候那些小龙崽子们会追着我打我,这算是谢谢你帮了我吧。祝你好运!

  3、背叛者之血

  潜入达拉然废墟附近的酒窖里,击败黑龙娜丽丝,拿到 小瓶黑龙之血

  需要:一小瓶黑龙之血 x1

  达成:把小瓶交给在逆风小径卡拉赞的Zazzo Twinklefingers

  描述:我已经查清了娜丽丝在卡拉赞的酒窖里,那是一个比较大的地下室,你会在前方的废墟里找到它。

  在那里到处都是龙的信徒们,而且在这片区域里里遍布着娜丽丝放置的一些奇怪的奥术存储装置。也许你可以利用一下那些东西。绕过那些信徒们并消灭娜丽丝,然后给拉希昂带去一小瓶她的血液。

  我会一直盯着你的,一旦你陷入麻烦之中我就会想招把你弄出来,但是我是绝对不会跟你一起去那的!

  4、我们的人就在卡拉赞

  向位于卡拉赞东南废墟中的Zazzo Twinklefingers报到

  达成:向位于卡拉赞东南废墟中的Zazzo Twinklefingers报到

  描述:你的下一个目标就是黑龙娜丽丝,她在卡拉赞废墟下面进行了一些怪异的奥术活动。

  你的首要任务当然是消灭她。不过如果你能顺道给我带回来一小瓶她的血,我也就可以用那瓶龙血使我刚才给你的匕首变得更给力。

  你的同伙Zazzo已经在那等着你了,具体怎么做?他会告诉你的


       更多魔兽世界4.3PTR精彩内容

       4.3PTR 官方测试补丁说明 职业改动预览

       福音?4.3新随机团队副本系统的详细说明

  4.3PTR 谁最黑?虚空银行与幻化系统体验

       4.3PTR 继续冷饭热炒 巴拉丁新BOSS曝光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3新五人本饰品 坦克类触发覆盖率达35% 下一篇:暴雪如此钟爱马桶 死亡之翼战斗视频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