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黑龙王子大敲竹杠 想拿橙匕首先交1万金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4.3测试服已经正式启动,各路消息将陆续出台,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把握《大地的裂变》最新动向!


  这是拦路抢劫啊!做个任务还要交1WG啊!莫非剧情发展是需要选择第二个么?万一选了他说你既然要PK那就干吧,然后秒杀你,没后续了咋办……

  任务对话

  唔,我明白了……你在阴影下工作?哦,不用担心——我们之间所有的交易都是可以保证是秘密进行的。

  你能拿到这个戒指已经是非常难得了。那么我们可以开始给戒指充能的工作了,当然需要一定适度的费用。为戒指充能需要大约一半的世界周期来完成。换句话说,12个小时。

  那谈谈价格吧,1万金,如何?看起来很合适嘛。

  选项1:付款10000G

  选项2:10000G?Outrageous(黑龙王子英文名)!我会在你睡觉时抹了你脖子!


 

[编辑:Lioneldoll]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暴雪如此钟爱马桶 死亡之翼战斗视频流出 下一篇:千呼万唤始出来 4.3死亡骑士T13外观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