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史诗级战斗 4.3新5人本永恒之井攻略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4.3测试服已经正式启动,各路消息将陆续出台,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把握《大地的裂变》最新动向!


       《魔兽世界》里什么是史诗?《魔兽世界》中什么才称得上史诗?只有那已逝经典中的经典瞬间重现在你们眼前,那种莫名的兴奋蜂拥上来的时候,才能称为史诗。

       4.3全新加入的5人副本“永恒之井”中,数场史诗中的史诗战斗等着你们!以下为测试服带回来的超详尽攻略,马上一睹为快吧!

  一万年前,夜精灵的首都辛艾萨拉是个壮丽、闪耀的大都市。辛艾萨拉坐落于永恒之井旁的海岸边,那些不可一世的高等精灵贵族们在此开启了通往扭曲虚空的传送门,让燃烧军团入侵艾泽拉斯。在夜精灵女王,艾萨拉的领导之下,高等精灵们对传送门灌注他们的法力能量,准备迎接令人生惧的泰坦,萨格拉斯的华丽登场。

  永恒之井

  通往过去的时光通道已经开启,诺兹多姆将会传送玩家们至一万年前的艾萨拉女王宫殿,你们将会在那目睹上古之战中最惨烈的事件之一。在帮助年轻的泰兰妲和伊利丹与高等精灵和燃烧军团对抗的同时,玩家也必须窃取在永恒之井上方悬浮著的巨龙之魂。许多听命于艾萨拉女王强大巫师,不断地对永恒之井的深处进行著灌注法力能量的仪式,你必须战胜许多致命的敌人才能成功夺取巨龙之魂。

永恒之井整个被腐化的感觉


       阅读索引 | 佩罗萨恩 | 艾萨拉女王 | 玛诺洛斯与瓦罗森 |

  BOSS:佩罗萨恩

  就像其他高等精灵伙伴一样,佩洛萨恩誓言对堕落的萨维斯效忠以换取恶魔的力量。精通邪恶魔法和身受萨特诅咒的他,佩罗萨恩在艾萨拉女王宫殿外誓死守护燃烧军团,准备好随时击毁任何想阻止黑暗泰坦,萨格拉斯进入艾泽拉斯的人。

  技能说明

       腐败之触

       佩罗萨恩的近战攻击附带腐败之触的效果,使其受到傷害增加10%,持續15秒,可以被堆叠。

       魔化腐朽

       使随机目标受到腐朽,造成立即的25000暗影伤害,并且每秒受到6500点的暗影伤害,持续10秒。任何对这个玩家的治疗,将会使治疗者受到50%治疗总量的暗影反伤。
       魔化烈焰
       召唤一颗火球在随机队员身上,造成20000点火焰伤害,并且使地板燃烧,使其在上面的玩家每秒受到6500点的火焰伤害,持续30秒。
       魔化敏捷
       增加攻击速度100%,持续15秒。
       佩罗萨恩之眼
       在伊利丹中断吸取精华,佩罗萨恩会回归到暗影中,并且释放佩罗萨恩之眼去搜寻玩家。玩家如果在40秒内没有被发现,将会使佩罗萨恩现形,并且获得衰弱效果。如果在40秒内有人被发现,该玩家将会受到欺压弱小的效果,并且使佩罗萨恩获得魔化敏捷。
       欺压弱小 使其眩晕8秒。
       衰弱
       你的状态虚弱,使你承受25%额外的伤害,持续15秒。
       吸取精华
       在血量低于70%时,佩罗萨恩会晕眩所有敌人,并且造成每秒暗影伤害,持续4秒。
       最终狂乱
       在血量低于20%时,佩罗萨恩将会获得25%的伤害增加。

萨特型的头目似乎真的很久沒有出场了
算是个很简单的头目,只要躲好燃烧区域即可

  战斗流程

  只要一进入战斗,伊利丹就会一同协助攻击BOSS,对DPS而言并无压力,这场战斗的重点只在于躲好地上的火焰即可。佩罗萨恩的近战会附带有增伤效果,使坦克的伤害承受越来越痛,当然,只要队伍DPS越强,便可让战斗时间越缩短,也算是有点考验装备的头目。

  当佩罗萨恩施放魔化腐朽后,所有对该玩家的治疗量总额会有50%反伤到治疗者身上,部份职业在可以自行解除(如冰箱、圣盾术)。在70%进入第二阶段时,佩罗萨恩会释放出眼睛来搜寻玩家,这段时间可以躲避40秒,然后使佩罗萨恩受到伤害增加。就算有人被找到,然后使佩罗萨恩攻速提高100%,只要装备等级在378左右的坦克,开个减伤招式就可以撑过去。

着火之前附近会先有光圈

       下一页:BOSS 艾萨拉女王 >>>


       关注魔兽4.3测试服资讯 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古木的复仇?曝光4.3永恒之井相关图片

  4.3 团队副本巨龙之魂结构路线简单介绍

  4.3副本龙魂BOSS战视频:魔寇和尤沙伊

  4.3PTR 继续冷饭热炒 巴拉丁新BOSS曝光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小德继续华丽 4.3德鲁伊飓风新动画演示 下一篇:微博改变生活 国外玩家推特集体吐槽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