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铁人!国外玩家一次不死升至85级

  如果你足够关心魔兽资讯,会记得不久前国外玩家发起了一项铁人挑战赛,得到了暴雪的官方推荐(点击查看详情)。玩家需要在不使用传家宝、只能穿着白色或灰色的物品、不能加天赋、不能死的情况下达到85级。怎么样,光听着就萎了吧。最近这项挑战赛有了结果,Turalyon服务器的巨魔猎人玩家Kripparrian在这个苛刻的环境下成功升到了85级。

  从英雄榜上可以看到Kripparrian全身灰装,天赋也半点都没有,这样还能不死一次升级到85级。可谓铁血真汉子。

  铁人挑战赛完整规则:

  铁人挑战赛规则

  最大的规则:你不能死!如果死了,你这个角色等于失去挑战的资格。

  装备规则

  不能使用传家宝。

  只能穿着白色或灰色的物品。

  不能使用物品附魔,包含装备附魔、丝线、武器链等等。

  必需品规则

  没有食物Buff,只能用商店买来的白色等级的饮料或食物。

  没有物品Buff,包含卷轴、药剂、合剂等等(除了任务物品)。

  不用药水(除了任务物品)。

  法术与技能规则

  你可以训练并使用职业技能(包含盗贼的毒药)。

  不可以点天赋/宠物天赋。

  不可以选天赋专精、没有雕纹

  游戏规则

  没有公会技能加持,如果你是带队的,只可以是1级公会。

  没有大号团,所有的任务都必须是单独完成,但组队交易、开传送门是允许的。

  不打战场、竞技场。

  不打副本/团队副本来获取经验值奖励,所有的经验值都要从世界中获得。

  没有战斗相关的辅助UI,但任务帮手,拍卖行等UI是可以的。

  除了急救外不能有专业技能或第二专业技能

  不能从其他角色身上转钱或者装备过去,你必须通过自己赚钱、捡装备、去拍卖行做生意来赚到你要用的花费。

  参加铁人挑战赛可以使用拍卖行来赚钱,并从其中购买白色或灰色的物品,你可以建一个为了铁人赛专门做生意的角色,但是还是禁止从其他角色身上转东西过去,我们建议挑战者换到一个陌生的服务器来玩,避免老是被诱惑。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美服玩家“铁人挑战赛”:死了就失败! 下一篇:暴雪蓝贴: 守护巨龙之力15%BUFF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