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魔古山宝库即将打通?Paragon剑指尾王

  10月9日。暴雪正式开启了魔古山宝库的H模式以及随机团队模式。各大欧美强会开始了新一轮的进度争夺战。与前一日默默无闻呈现鲜明对比的是,转型10人团队的前世界第一Paragon公会以5/16(H)的进度一跃成为榜首,目前进度仅剩守关boss“皇帝的意志”。而其他9家公会则打掉了H模式的“石头守卫”、“受阻者魔封”和“缚灵者戈拉亚”这三大BOSS。进度3/16(H)。

  Paragon10人团连夜作战、世界首杀4号H,5号H.从4号到5号 击杀也不会超过3小时,在测试服被誉为鬼畜一般的伊拉贡怎么会!!怎么会!那么快就GG了!?Paragon这次打10人是早有预谋还是?! Oixte还拿到了502的双手剑...

  捞月狗读到的数据

  5号FD阵容名单:Oixte(武器战) Verdisha(痛苦术) Lapp(鸟德)、Fragi(防骑)、、Ets(奶德)、Jhazrun(奶牧)、Smirk(奶骑)、Lazeili(猎) Sejta(熊)、Baltha(AM)

  目前的Raid进度排行: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外服开启H魔古山宝库 六大强会进度领先 下一篇:H魔古山宝库关底BOSS Paragon世界首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