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论坛暴动 搏击俱乐部成有钱人专利

  搏击俱乐部是5.1中新增的一个重要玩法。玩家将可以在地下竞技场中1V1挑战怪物来展示自己的PVE能力。

  国服玩家可能还没注意到5.1搏击俱乐部的最新改动,但是美服论坛已经骂了一条街了,具体是针对这一条:

  "Entry into the brawler’s guild is by invitation only. Invitations can be found on the black market auction house or by invitation from somebody within the guild."

  加入搏击俱乐部的唯一途径就是接受邀请——邀请函只能从黑市购买,或者让俱乐部的其他玩家邀请你。

  (需要注意的是,原文最后是“the guild”不是 “a guild”或者"your guild",所以指的是"brawler’s guild"而非玩家公会)

  根据PTR上部分玩家的反映,目前搏击俱乐部主要问题如下:

  1、邀请函的购买方式和现在黑市里面其他物品一致,都是采用竞标拍卖的方式获得(这一点是确认的,有说法是4个小时刷一个邀请函,但是大多数说法是1天一张邀请函)

  2、在搏击俱乐部达到一定的等级(有人说是最高等级rank8),才能邀请其他玩家,能够邀请的玩家的数目未知

  3、搏击俱乐部有服务器第一rank8玩家的光辉成就(确认)

  4、一个阵营的搏击俱乐部同时只能容纳一名玩家比赛,其余排队的玩家只能观看(确认)

  5、Boss有狂暴时间,PTR上的很多玩家(463装备)都没能在狂暴前击败Boss。(确认)

  6、搏击俱乐部的奖励很差(确认)

  7、第一批打到rank8的职业都会是血DK(确认)

  如果这个改动不变,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如下的场景:

  1、邀请函被大公会出资垄断,从而通过转卖邀请,谋取暴利

  2、不管有没有大公会垄断,在国服前几张邀请函恐怕都会是上限价成交。意思是服务器第一光辉成就是买的

  3、普通玩家要很久才能接触到搏击俱乐部

  4、每天要排队几个小时才能打一次搏击俱乐部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11.2在线修正:查找器更新 群兽奔腾修正 下一篇:5.1术士大灾变被删 法师炎爆再次取消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