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修正:传染类技能不再复制主目标易伤

  蓝贴:

  我们已经在最近做出了修正,调低了团队查找器版本加拉隆的生命值和愤怒横扫的伤害。另外一个仅限于团队查找器版本的改动是,加拉隆的重碾有了一个CD,另外我们调整了它的仇恨范围,以便所有玩家都能顺利地进入战斗。

  在对所有的Raid难度进行进一步的测试后,我们意识到,某些技能工作得出人意料。在攻击加拉隆的腿部时,剑刃乱舞、地狱冲击(火法传染技能)和横扫会同时对本体造成双倍伤害——这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我们正在安装针对此情况的在线修正,预计下次服务器重启后会实装:以上三个技能在继续对腿部造成双倍伤害的同时,只会对加拉隆的本体造成一倍伤害。

  蓝贴发布后官网的一些问答:

  Q1: 我关心的是,这项改动是改动了剑刃乱舞的机制呢,还是仅仅是针对加拉隆的特例?

  A1: 是针对剑刃乱舞的机制,就也借此机会做一个说明好了:在CTM里,切割型技能会造成双倍的技能伤害。但在一个早期的5.0版本里我们就已经做出了改动,如果你再去击杀Halfus(哪个Boss?)或者是风领主梅尔加拉克的话,你会发现切割型技能的效果不再是复制你命中目标时所造成的伤害,而仅仅是基于你造成的原始伤害(未受减免前)做一个加成。

  注意,这个机制针对所有情况。如果你邪恶打击的主目标有50%的伤害减免效果,那么你的剑刃乱舞仍然会对副目标造成100%的伤害——这在以前不可能出现。 这次在线修正搞定了加拉隆战斗中的一个会让新的切割型技能机制失效的Bug。那些能同时攻击到Boss本体和腿部的技能不在此次修正的影响之列。

  Q2: 我想你应该知道,就算不换层(信息素换人的意思?),普通模式6分钟的狂暴时间也挺难见到吧?

  A2: 上周我们将普通和英雄模式下加拉隆的狂暴时间从6分钟延长到7分钟。目前为止我们看到了这次调整下的许多英雄模式击杀(10/25H),许多战斗时长是刚刚好卡进狂暴。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9日在线修正:大砍英雄皇家宰相佐尔洛克 下一篇:14日在线修正:恐惧之心法师传染BUG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