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资讯:新增简单明了的失控警报功能

  在5.1补丁中,WOW又加入了一项贴心的新功能:角色失控警报(loss of control alerts)。这项功能可以在屏幕上显示你当前角色中了何种导致角色不可控的效果,并且将提示该效果剩余持续时间,让你一目了然。

  待到5.1正式上线后,你可以在界面里的战斗选项卡中找到失控报警功能并开启它:

  虽然可以一次性勾选报警所有效果,但沉默、打断、缴械和定身效果单独列了出来。此外,你还可以选择提示全部持续时间(show full duration)、仅显示警报(only alert)和关闭提示。

  警报效果如下图:

  从左往右,从上到下提示依次为:缴械、沉默、迷惑和冰冻以及它们各自剩余持续时间)

  最后上个视频: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美服今日开放永春台 开服4小时5公会全通 下一篇:5.1钓鱼大赛奖励合并 每服务器组3名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