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on夺10人英雄模式惧之煞世界首杀

  自11月14日美服开放了熊猫人之谜5.0版本最后一个团队副本永春台以来,全球的顶尖公会便展开了激烈的首杀竞赛。作为压轴的团队副本,永春台的难度相比而言应该还要高于恐惧之心,同时也有许多人认为取得这个副本英雄模式首杀的公会才算是该版本最终的王者。

  这次永春台的首杀争夺战,欧服再次大获全胜,Paragon十人团世界首杀英雄难度惧之煞,Method世界第二击杀(25人世界首杀)。

  美服方面,Blood legion、Vodka、Exodus和Midwinter这四家公会正在开荒英雄惧之煞,其他公会尚在开荒老一。

  台服方面,星辰是唯一一家开荒英雄惧之煞的公会,其他公会尚在开荒老一。

  韩服方面,Kin raiders也是唯一一家开荒英雄惧之煞的公会,其他公会尚在开荒老一。

  国服上周二也已开放普通模式永春台,黎明之翼拿下国服首杀,本周英雄难度永春台即将开放。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视频:Mione单刷10人大螺丝 风筝4陨石 下一篇:美服本周二将更新5.1版本 国服会是下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