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坑时代:5.2稀有4色三角龙坐骑获取指南

  MOP5.2新的稀有三角龙坐骑一共有4种颜色,在5个潘达利亚地图区域刷新。

  4色三角龙分别在除了锦绣谷和四风谷的其他5个区域刷新,位置固定但刷新种类随机。技能是从5个技能中随机选择4种,你可以通过观察他的buff来确定它有哪4种技能。刷新机制及时间暂时不清楚,如果像测试服这样疯了似的刷新我们就不用做日常了。

  稀有掉落3个声望牌子,使用后对应阵营声望+1000,以及一个绿色袋子,可以开出各种材料。有一定几率掉落一个蓝色袋子,开出的材料会比绿色的多一些。并且有几率掉落三角龙坐骑,有幸拿了一个,不过很丑,另外一个很漂亮的让给了同队的战士。

  稀有吃所有的控制技能,所以任何职业只要操作得当都可以单刷,我用鸟德和血dk各试了一次,鸟德打的更快一些。

  稀有有以下技能:

  1.正面60度顺劈,20w左右伤害,读条无法打断。

  2.恐惧,持续时间大概6秒,读条可以打断。

  3.召唤小鬼,瞬发,基本可以无视,小鬼血量很少打人也不疼。

  4.召唤鬼魂,读条无法打断,鬼魂吃所有控制并且移动似乎很慢,但是打人非常疼。鬼魂出现一段时间后会自动消失,所以给个减速技能风筝下就行了。

  5.召唤陨石,读条无法打断,看好地上阴影躲避即可,每个陨石大概10w+伤害。

  另外稀有的近战攻击比较疼,建议清光周围小怪防止add后风筝击杀。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2资讯:巨人岛任务奖励可爱宠物及坐骑 下一篇:1.16在线修正 稀有猢狲无法击杀BUG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