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WLK猎人北极特色宠物:献给有爱的猎人

  看到好多人都在为宠物奔波的样子哦,作为一个伪宠物控。我也来分享下吧。

  首先先把北裂境,诺森德的特色宠抓出来。

  (1)祖达克

  1:被诅咒的哈寇亚子嗣(本人的国服客户端被删除,用台服的名字了。见谅TAT

 

被诅咒的哈寇亚子嗣
被诅咒的哈寇亚子嗣

 

  这种豹子,(猫科)是刷性在祖尔德拉克的哈寇亚祭坛,周围很多,特点是眼睛有红光,技能和其他猫科一样,顺带,同一张地图上的冰掌熊,抓取以后爪子不再冒光。

  2:刚卓雅 

刚卓雅
刚卓雅

  这个家伙就是灵魂兽的其中之一,幽灵豹,技能潜行和灵魂打击,伤害一般,主要是漂亮,刷新时间6-12小时,被誉为最容易捕捉的灵魂兽,同时提供一个不加载稀有追踪插件而想捕这几个家伙的办法,灵魂兽都是非主动攻击怪物,也就是说,在野兽追踪下,他将是万红之中一点黄-。-注意下很容易捕捉。 

刚卓雅刷新点
刚卓雅刷新点

   3:恶魔狗(这家伙名字真的很无力吐槽所以直接用这个) 

开始渐渐泛滥的恶魔狗
开始渐渐泛滥的恶魔狗

   这个家伙的位置是晶歌森林与祖尔德拉克的交界处,也就是那个雷电巨人任务的区域,造型初看不错看多了容易审美疲劳,品种是狼,也就是说这家伙将会是WLK主力PVE宠物的可选择选项之一。

  其他在这个地图的宠物包括白色的风蛇和蝙蝠蜘蛛什么的,基本上跟TBC没太大区别,相比诸位比我清楚。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3.22盗贼最方便实用的嫁祸诀窍宏 下一篇:3.22鲜血DK:从小白到合格血坦全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