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美酒节开幕!详细美酒节攻略以及物品奖励

  

美酒节盛况
美酒节盛况

   美酒节是魔兽世界史诗级节日成就[千奇百怪的漫长旅行]的一部分,完成全部千奇百怪的漫长旅行系列成就,你可以获得稀有飞行飞行坐骑——速度达到310%的[紫色始祖幼龙]奖励一只。

  对于大部分老玩家来说,美酒节的成就他们已经可以完成或者已经完成了,因为在漫长的TBC周期内,他们也已经完全经历过美酒节的的大部分成就,在WLK开放后,[不得安宁]已经可以让那些留着3件美酒节服装的玩家直接获得成就了。

  但是不要以为今年的美酒节没有吸引力了。WLK的开放,美酒节又一次开放,带给我们全新的高端掉落物品以及和往常不一样的体验,我们的美酒节专题,同样给老玩家们准备了适合他们的内容,同样我们没有忘记那些新玩家,如果是一个还没有玩过美酒节的新玩家,我们的专题带你完成美酒节成就。和我们一起开怀畅饮拿酒仙吧!

   美酒节活动时间

  持续时间:9月20日至10月4日

  玩法:击杀美酒节Boss,山羊/科多兽大赛,保卫美酒节,美酒节奖币兑换

  兑换代币:美酒节奖币(主要通过节日任务获取)。

  称号:酒仙

  美酒节成就

美酒节成就一览
美酒节成就一览

  美酒节任务

  1. 寻找破坏者

  在美酒节开始之后。联盟方面可以在铁炉堡城外完成[欢迎来到美酒节!]任务;部落方面可以在奥格瑞玛完成接到[欢迎来到美酒节!]任务。

  完成任务后,去卡拉诺斯或奥格瑞玛外找美酒节特派员接[拯救美酒节!]任务,进黑石深渊副本后右转可以直接传送进酒吧,与美酒节间谍对话接日常任务。该任务每人每天只能召唤一次,但完成后可以跟没有做过的玩家组队来完成击杀,因此每天能刷很多次。另外,如果队友中有人持有烈酒的遥控器的话可以直接将小队传送至Boss处。

  Boss本身并不强力,但是他召唤的小怪比较烦人,普通的小怪直接AOE掉就可以,酒吧女郎则要特别注意。女郎会扔给你扔东西,看到提示后要赶紧打开包裹把酒喝掉,不然再次被扔后就会脑袋上顶个酒桶晕5秒。 

科林·烈酒掉落200等级的紫色物品和武器
科林·烈酒掉落200等级的紫色物品和武器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3.22鲜血DK:从小白到合格血坦全指引 下一篇:玩游戏是为了快乐 我却剩了沉沉的郁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