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一个自私的团长 玩家对BUG刷凤凰的回应

  引用:“当我要求团员去通宵,去请假,去推掉那些无关紧要的应酬的时候,其他公会可以一周只打3天,4天,可以因为一个人请假而休息一整晚上。”

  4年前,我也曾为了RAID进度,撒谎向公司请假,每个月尽量休息,得到的只是领导的另类眼神,别人以懒惰二字来评论自己。公司里有个家伙,为了玩魔兽,因为假期用完,便直接旷工,因为会长要求他这样做,几千人的大企业,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也不少,直接请辞了他。我只是对他感到深深的不解。05年一个月可以拿到6000的大专生,也算是不错了。为何要如此对待现实?

  老是把“朋友”二字挂在自己嘴边,游戏里陪伴一起走过那么多感动便是兄弟吗?那我会告诉你,真正的兄弟,是不会让你放弃现实里的一切,来陪伴你糊弄这些虚拟的游戏。一同陪伴,一同在游戏中成长,是一种网络的感动,但请不要让他人放弃现实,走上一条不对的道路。

  你认为自己的团员是一颗螺丝钉,懂得自我牺牲,为了公会,为了团队,你很感动。那么你知道,当他们在请了几次假后,当他们在推掉一些你所谓的无谓应酬后,他们也许会失去很多吗?社会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我喜欢你,我不喜欢你的场所。

  的确,一个优秀的团队,首要一点,就是必须有时间,无论你意识再好,懆作再高端,仍然抵不过时间。

  “当得知那位花了8小时陪伴我冲击全国第一诺森德先锋的牧师其实身患白血病,并在第二天就被送进医院时,我感动了。”我从里面看到了什么?只是看到你的感动,并没有内疚。你知道身患白血病的人最忌什么吗?过劳,长时间不休息,熬夜!他们抵抗力本就低下,你真当他是兄弟么?情况严重的话会死人的!你有没有为他的家人想过!如果换做任何一个有情有义的人,都会觉得感动之余,仍会无比内疚,如若真有性情,便会劝说他以后不要再像这样,而你却只会说,团员必须要有自我牺牲的精神,他们真的为了你,做到了,可是却牺牲了自己。如果你真是一个称职的兄弟,朋友,会长,便抽身组织一帮和他一同的好友,如果可能,可以去看看他,不要在这里干说什么感动之类的风凉话。

  或许有人说,喷你的人都是嫉妒,我只想说,我并非喷你,只是告诉你,游戏里的数据带给我们满足,荣耀,感动,情谊。但是,不要自我膨胀,当若干年后,魔兽不在了,你也只有这份回忆了。所以,游戏里的数据真正让我们得到的,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那么,请珍惜这些陪伴你的人,请爱护他们,这才是一个称职的团队。

  这次你们集体封号了,我只是想笑,依你所说,当初你就知道,会被封号。那么为什么还要拉着那么多人陪着你一起去刷1次,2次,3次,4次?这个也能说明你的团队富有牺牲精神么?我看不出来,我只能看出,为了一己私欲,为了你一个人的念头,为了你一个人的风光,而葬送整个团队辛苦的ID。你不会觉得有所谓,这正是你的“意料之中”,但是却在团员们的“情理之外”了。辛苦的果实,突然被封了,谁都会难过吧,那时为何你不先劝解大家停止BUG?我只想说,作为一个会长,你真的很自私。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公告:11月16日凌晨3点停机维护10小时 下一篇:魔兽3.3版本将推迟 付费转服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