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魔兽3.3.5补丁《巫妖王的陨落》上线

  联盟与部落的勇士们登陆诺森德之后,数月的时间已经过去。在此期间,无数鲜活的生命在与天灾军团的激战中消逝。然而,艾泽拉斯最强大的勇士们仍然继续着他们的征程。冰冠堡垒,不但是天灾军团和巫妖王的大本营,也是勇士们最终的目标。在那里,勇士们将遭遇天灾军团最凶残爪牙的阻击,只有通过重重考验,他们才能直达冰封王座,亲自挑战巫妖王本人以及他手中的霜之哀伤——一场你死我活的大战一触即发。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的重要内容更新《巫妖王的陨落》(3.3.5补丁)已于今天正式上线!《巫妖王的陨落》将为玩家带来三个新的5人副本、 一个10人和25人副本——冰冠堡垒以及一些游戏新特色,如其中的地下城查找器功能,可以帮助玩家随机组队,非常便捷地享受5人副本所带来的乐趣。

  如果您已经下载并安装了3.3.5补丁(请点击我们之前的公告了解补丁下载与安装流程),只要登陆游戏客户端,即可立即开始体验《巫妖王的陨落》!

  欲了解更多关于3.3.5补丁的信息,请点击进入3.3.5补丁说明以及查询《王者的陨落》专题。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11年1月19日

[编辑:っ木偶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S8赛季战斗将在1月25日正式开启! 下一篇:国服最新活动 打随机副本赢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