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囧事:随机本努力3小时却只能见到BOSS

  编注:紫罗兰监狱副本的设定是只要打最终BOSS蓝龙的时候灭团,就要从新打前面的15波小怪和2个BOSS

  上午9点排了个日常随机,到了紫罗兰监狱,很快乐,心想,15分钟搞定,还不用跑路,安逸。

  岂不知人算不如天算,进组后开怪,打到老一没出来,T掉线,惩戒骑抗住,继续打,然后招募了一位T,开打了,顺利过了老一,到了老二,我一看是谢BOSS,心中闪过一丝悸动,结果是,T站着不动,5700的奶都加不住,灭。

  然后T退,我们四个一边清小怪,一边继续招募T。

  又来了一位,到了老二,还是站着不动,灭。

  然后T退,一个猎人退。

  然后我们仨一边招募T,一边清小怪,来了一位法师和一位T,打完老一,法师大爷问:怎么没牌子?

  我答:老二灭了。

  大爷一声不响,直接退队。

  然后我们一边打,一边招募DPS,招募来一个猎人,到了老二,我打字:T注意躲,拉着走,躲开小球。

  我一边打一边用喊话刷屏,结果T还是没动,5700的奶都加不住,屎都急出来了,还是灭。

  跑尸,T问:咋灭的?

  我说:我刷屏你看不到?

  T不鸟我。

  然后牧师说,萨满刷屏让你跑你都不跑。

  那T说:……我插件自动屏蔽刷屏。

  人可以被毁灭,但是不能被打败,所以我们重整队伍,接着干,又从老一开始刷,打到老二,T风骚跑位,治疗压力小,还能上痛上钉刺,一下就过了。

  小朋友们来信了,我们很高兴,小朋友们来信了,我们很高兴……

  谢沃兹啊谢沃兹,你绝壁比叉腰肌发现者谢大爷还大爷。

  过了之后,我们经过清理小怪,打蓝龙,经过刚才阴霾后的雨过天晴,我整个人都心情舒畅,我感觉玩游戏真的是体验人生真谛,通过磨难,才能知道努力的可贵,才能知道果实的甘甜,所以我也下定决心,以后绝壁不会参加G团,绝壁不会直接购买装绑物品,我要辛辛苦苦去拿装备,去做一个踏实的人。

  我一边打蓝龙,一边思考着游戏给我带来的感悟,正感悟着,BOSS的头转向了我,向我冲来,我当时急得就是一顿狂刷,差点就尿浆出来。

  蓝龙几下秒掉我,又向治疗跑去,队友们看到场面突然混乱起来,首先承受不住心理压力的就是那治疗,直接退队跑路,接着就是我们一起坚持下来的三个人中的另外一个,惩戒骑,惩戒骑干脆就无敌回城。

  然后我再看那T,头像上一道红色的闪电刺瞎了我的双眼。

  我滴个草,我当时一看时间,中午12点19分,当时我对整个人生都充满了绝望。

  最后跑尸,战士上线,说:不好意思,还打吗?

  我看看猎人,猎人默默退队。

  我想了一下,人,有时候不能和自己犯犟,能伸能缩才会快乐,所以,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右键点击,离队。

[编辑:っ木偶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公告:15日凌晨5点开始维护 预计8个小时 下一篇:暴雪蓝贴引玩家猜测 祖阿曼战熊再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