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大地的裂变》第二部分更新补丁已开放

  7月12日早晨,《魔兽世界》国服官方正式开放了《大地的裂变》更新补丁第二部分的下载。使用补丁更新的玩家需要首先确认自己下载过第一部分6.25g的更新补丁并且把它放置在正确的位置。

  安装补丁

  1.第一部分补丁来源为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提供的第一部分补丁或者使用官方下载器下载的第一部分补丁。其他来源概不负责。

  2.请检查World of Warcraft\Updates\WoW-3.3.5.13930-4.1.0.14250-CN 文件夹确保只有下图所示,红框内的5个文件。

  3.下载好的第二部分中的两个文件放到此文件夹中

  4.点击小红龙的.exe安装文件进行安装。

  5.安装完毕后会出现如下画面,会提示继续更新400MB-1.4G不等大小左右的文件。但是不影响进行游戏。

  安装中的问题:

  1。提示正在等待文件关闭,请打开资源管理器然后关掉wow相关的所有进程再运行。

  2.卡百分比,请把插件以及反和谐补丁,该模型补丁删除。特别是使用大脚自带的反和谐补丁的用户。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艾泽拉斯有你而精彩:我们会陪你走下去 下一篇:魔兽未知世界:暗杀凯恩的恐怖图腾长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