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北风幼龙不是梦 盗贼单刷旋云之巅攻略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4.3测试服已经正式启动,各路消息将陆续出台,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把握《大地的裂变》最新动向!


  呃,如题,最近喜欢上了收集一些坐骑,奈何人品太低,乌鸦凤凰什么的都是浮云,于是想要尝试一下可以无限solo的普通模式漩涡尖塔,不过尝试之后发现难度并没有想象中的大,于是发给大家分享一下,不知道是否火星。

点击图片浏览大图
北风幼龙缰绳
北风幼龙缰绳

  两把359武器然后拿掉一个391戒指打的,准备物资:225急速等级药剂,90抗性药剂,托维尔药水,90敏捷烹饪,绷带,托巴的抗性饰品(4800护甲的药水,大红最好也带上),天赋依然是战斗天赋,点满生机勃勃(20%治疗加成)、强化养精蓄锐、强化皮甲(提高50%护甲值),雕纹用DPS的就行了。

门口第一波小怪
门口第一波小怪

  首先进入副本,没有难度,由于是普通难度,小怪根本不会发现,所以一路潜行进去就好了。

一王前……
一王前……

  一路疾跑过去,发现没有路走了。看来必须得先干掉这货再说,第一个BOSS一共三个技能:飓风之盾,风暴边缘,闪电箭,BOSS一共两个阶段。

  P1旋风在外场绕圈,对近战没有任何影响,只需要在里面使劲抽就行,杀戮留给第一个红灯。

  P2时BOSS会把所有旋风召唤到自己身边,如果玩家被旋风擦到就会获得一个降低60%移动、攻击、施法速度的魔法debuff,闪电箭是BOSS主要造成伤害的技能,不可打断,没有抗性的情况是一万一下,由于BOSS造成的全部是魔法伤害,所以需要抗性来减伤,托巴的饰品在这里用效果还不错。

  疾跑过去,进入战斗之前喝托维尔药水,配合冲动往死里抽,因为只有第一个P1有足够的时间让你来爆发输出,切割之后冲动然后五星养精蓄锐,大约自身生命值95%左右开抗性饰品,大约35秒后BOSS会进入第一个P2,这时自己的血量应该在70%左右,在风暴靠近BOSS身边前攒几颗星然后离开BOSS身边,等待风暴护盾结束,风暴护盾散开后将攒的星补养精蓄锐,这里没有养精蓄锐会很伤,然后继续抽,之后抗性饰品CD到了就开。

  第二次风暴护盾时血量至多也只有50%-60%,在离开BOSS后还是攒几颗星,远离旋风后马上斗篷绷带,大概能回30%-40%的血量,等风暴散开后补养精蓄锐继续打BOSS,这样大概要打120秒,然后这时杀戮的CD大概好了,BOSS的血量也不多了,努力抽死他吧!

  这里我是386等级才来打的,即使不用大红和工程腰带也能用鸡肉碾死,但是装备等级低一些的话我觉得有些悬了,所以还是准备一些大红比较好,当然第二个托维尔压时间也是不错的,尝试了一下用两把359的武器并拿下来一枚戒指solo,发现并没有太大影响,只是需要开一次工程腰带来保证血量安全。

  然后出现了一个旋风,转啊转转就转到了另外一个平台,继续潜行过去,路上那两个会风暴的球扔一次飞镖就会停下来了。

  然后到了第二个BOSS这里,会出货的哦亲。

  这里BOSS只有两个技能:风之召唤和吐息,风之召唤就是在全场召唤一个方向的风,你需要按照按顺风的方向吃风并且比BOSS先吃到,比如是从左往右的风,那么就是你的站位就应该是,风-->玩家 boss,吃到的话就会增加100%的攻击速度和30%的移动速度,吃不到的话就会降低100%的攻击速度和30%的移动速度,然后就是 吐息,这是一个AOE技能,需要读条,无抗性减伤会造成三万伤害,所以佯攻是必须的。

  开场托维尔全力爆发,然后开闪避,吐息读条时佯攻。抗性饰品也可以换下来带上DPS的饰品,在闪避之后开战斗就绪(盾墙),保持养精蓄锐吃好风,妥妥的碾死了。

  大致就是这样,不过要注意不要爆本哦,另外附魔这里有优势啊,不解释。


       各种给力 更多玩家单刷推荐

  谁家乌龟猛 猎人单刷火焰乌龟小怪视频

  视频 凶残乌龟宠带着猎人妹子单刷音波龙

  视频 国服4.2猎人单刷无进度火焰之地小怪

[编辑:Lioneldoll]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与4.3无关 网易解释12M补丁是稳定客户端 下一篇:国服将战死亡之翼?4.3或12月13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