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4.3版本客服政策说明:新版本功能注意事项

  4.3版本的上线带来了众多全新的游戏特色,这也将同时改变我们的客服团队解决你遇到的问题的方式。我们想要给出这些新功能的指引,并告知你这些改变将对你的角色产生怎样的影响。

  请记住,以下的政策是我们的大致策略。每一个具体的问题都将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处理,我们在解决问题时也将考虑到各方面的情况,最终做出我们将为你提供怎样的支持。

  虚空仓库

  虚空仓库将给予玩家最多80个物品的长期储藏栏位。使用这项功能储藏物品将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金币,它给你提供一项长期储藏某些物品的选择。请注意,在你存储的过程中,物品上的增益效果,包括附魔、宝石、插槽、重铸和幻化状态将被移除。此外,包括制造材料等的一些物品无法存入虚空仓库。

  我们希望玩家在使用虚空仓库时能做出更认真、更周全的选择,我们将在你想要寄存物品时与你进行确认。在你确认存取时,请仔细确认你的操作无误,我们的客服团队将无法补偿你在虚空仓库系统中花费的金币。另外,存入物品将抹去物品的宝石、附魔,所以请慎重处理你将存入的物品!

  幻化

  幻化将为《魔兽世界》带来武器、装备自定义外形的重大变革!与为物品附魔一样,使用这项功能将使物品与你的角色永久绑定。

  因此请在幻化物品前进行确认,幻化时物品会与你角色绑定,你将无法取消绑定,无法退还物品,也无法通过客服进行调换。和虚空仓库一样,在你幻化的过程中,将有足够的警告和提示窗口需要你进行确认。总之,幻化物品请慎重!

  专业技能

  在4.3版本中,玩家将可以遗忘主专业技能的专精。例如,转化专精的炼金师将可以转换成药剂或者药水专精。请注意,遗忘专精时将移除所有与该专精相关的配方。

  整个过程都需要玩家自己做决定,我们希望玩家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但是,我们也知道某些专精配方无法再在游戏中获得。在你遗忘了一系专精而又后悔时,如果你及时提交了请求,并且没有在此期间学习了其他专精,我们的客服人员将在此情况下帮你恢复这些配方。

  团队查找器

  我们在团队查找器中制定的规则,将在很大程度上模仿玩家间的互动和分配规则。在团队查找器中,我们对需求优先的分配规则进行了调整,使之更适应各职业的需求,也正因为如此,玩家几乎无法干涉战利品的分配。

  因此我们的客服团队不会介入战利品的分配纠纷。这也意味着,一件装备的合法拥有者将是分配系统分配到的那个玩家。为了维护公平,客服团队将不会因为某个纠纷或者某位玩家的要求来重新分配一件物品。尽管如此,战利品仍将也会有两小时的可交易时间,所以玩家之间仍然可以自行协调。

  龙父之牙

  潜行者们将有机会来追求迄今为止最为传说的武器。而龙父之牙任务线即使对最为老道的冒险者来说也是艰苦卓绝的。与我们之前的传说级物品政策一致,我们希望玩家了解他们对这些物品做出的决定的分量。因此,我们的客服团队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不会介入龙父之牙任务线的相关问题。其间的一切都将是基于个人的,退还、交换或者交易都是无法实现的。请谨慎,英雄们!

  暗月马戏团

  暗月马戏团在许多方面都有很多改变,与之前我们见过的暗月马戏团也会有很大不同。新的物品、新的奖励、新的游戏都期待着你的好奇与勇敢,我们鼓励我们的玩家来参与其中的各个环节,从全新的任务到全新的死斗大赛。

  不过,就像每个马戏团的家伙们都会告诉你的那样,每个在这里的人都只为自己。从地下城中获得的物品是拾取绑定,一旦接受任务,物品就无法交易。由于在接受任务前,两小时的交易倒计时还是可用的,所以客服团队不会介入这些物品的交易问题。另外,死斗大赛一旦开始,就没有任何退路了。进入竞技场请务必谨慎,除非你已经准备好把所有的敌人都轰成渣。

  公会领袖

  4.3版本介绍中我们提到过,公会会员将可以获得公会的控制权以避免公会会长人间蒸发的状况。在公会会长消失 30天之后,公会会长权限将可以移交给公会中一位公会阶级高且活跃的玩家,而他将担负起会长的职责来继续经营公会。(具体内容:请参见非活动状态公会领袖更换系统介绍)

  有了这项新加入的功能,客服团队将不会再介入公会领导权的争端。我们希望公会领导权和公会组织架构的相关问题能有公会成员自己来讨论和安排,而他们也应该在决定前作出慎重的决定。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3版本:新PVE/PVP紫色宝石价格公布 下一篇:魔兽世界4.3开服有奖:登陆送角鹰兽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