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新年的魔兽世界 你决定好做什么了吗?

  新年成就、收集小宠物与坐骑、做每日任务赚钱?新年今年的年节假期相当长,一共有9天的时间,你有打算花点时间在魔兽世界上吗?面对战友返乡,副本团不一定开的起来的情况下,过年的时候你可以做些什么呢?

  例行活动:新年节庆

  是的,过年节庆时魔兽也一样有例行活动,就是每年的新年节庆,新年节庆主要还是找各地区的长者拿“先祖硬币”,还有打打年兽的活动。先祖硬币虽然看起来换不了什麽好东西,但可以换到一个有很大的用途的东西“新年节庆点心”,这种点心是以%数来回复生命和血量,魔兽中这类食物其实不算多见,对于冲等、或是有短暂休息或是紧急情况赶时间都相当好用,加上现在虚空仓库开放后,可以腾出仓库不少空间,因此可是相当好的兑换目标喔!

  收宠物坐骑:银白联赛

  是的,这个大竞技场的每日任务拖台钱可以说第一名,如果你有还没换到的坐骑/宠物,这个年假就是你最好的机会,9天的时间已经足够你买下1隻150个徽章 的坐骑了,加上银白的任务全解也得花上一个小时左右,可以说是非常好杀时间,又有投资报酬率的每日,如果你已经获得了所有的坐骑也没关係,来这裡一样可以 换宠物丢去拍卖场,这些宠物目前在拍卖场依然维持着上千G的高价,藉此来赚点收入,比起令人打哈欠的种田来说也是相当不错的。

  迈向教授:考古学

  说到4.0后最拖台钱的机制莫过于考古学,考古学有相当多有趣的玩具,也有一些宠物和坐骑,即便考古学练满的人,都不一定能够将这些收集完全,不妨趁着年假时间游走一下艾泽拉斯。

  考 古学最头痛的还是奥丹姆才有的托维尔古物,这一区得不断的洗卡林多区域的考古点才会出现,偏偏这裡还有坐骑、沙之瓶配方(鍊金限定)。想挖出这隻蓝色甲虫 坐骑得花上大把的精神和时间,配合过年和寒假可以说刚刚好。而且“教授”这个称号拥有的人并不多,据之前MMO的调查只有0.7331%的人拥有这个称 号,所以花点时间在考古学上,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喔!

  打造全身:幻化套装

  你是不是把旧有的套装都丢光了呢?趁着过年一週(两个CD)的期间快去副本裡碰碰运气吧!无论从T1到T10,还是各种主题套装、异色版套装,其实都有一刷的价值,小编个人很推TBC时代五人副本的异色版T2,一来T2本来对于各职业就有相当的表徵性,二来异色版的套装还可以吸引到其他人的目光,撞衫机会也必套装低很多,有几个职业的颜色还相当不错看喔!

  收集怨念:农坐骑/宠物

  说到以往年节最多人做的事情,就是趁着时间多的时候疯狂的种田,无论是囤积素材也好,赚钱也好,一项都是热门选项,此外还可以农农怨念的宠物和坐骑,除了旧有的超怨念物,也别忘了4.0还有一些新选择。像是五色幼龙、发光的萤火虫、沙狐、波赛达斯缰绳、奥丹姆的特殊骆驼。当然猎人们也可以守株待兔的等待4.0后开放的几个特殊灵兽宠物,真的要说,光是这件事可能就可以把时间耗光了,只是农怪对于很多人还是觉得颇无聊的,最好搭配一些影集、电影、电视、或是找人聊天等等的活动才会不显的这么无聊。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17日维护已提前完成,服务器已开放 下一篇:人类大叔风骚恶搞幻化:冬天里的一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