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国服副本击杀有奖活动 通缉:死亡之翼

通缉!死亡之翼
通缉!死亡之翼

  “吾名死亡之翼

  天命之灭世者

  万物的终结者

  无可阻挡

  无可违逆

  吾即大灾变”

  ——死亡之翼

  它给我们的艾泽拉斯家园带来了死亡和毁灭,它的爪牙在世界各处肆虐,许多人想到它的名字就心惊胆战,它——就是死亡之翼。现在就让我们集结起来共同拯救艾泽拉斯,协助萨尔和守护巨龙,彻底铲除死亡之翼。

  现在你击杀死亡之翼,还可参与双重抽奖,幸运儿将赢得iPad2和《大地的裂变》主题鼠标垫。

  活动时间:1月18日—3月6日

  活动规则:

  活动共分两种参与抽奖方式:

  参与方式1:击杀普通或英雄难度“疯狂的死亡之翼”

  活动共持续7轮,玩家可以在报名页面选择击杀时间,报名且在该轮击杀普通或英雄难度“疯狂的死亡之翼”的玩家参与抽奖。

  每轮抽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

  参与方式2:活动结束前,达成“灭世者的陨落”成就

  报名任意一轮活动,并且在3月6日前达成“灭世者的陨落”成就,即可参与抽奖。

  共抽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0名。

  评奖规则:

  一.我们会在每轮活动结束后,从合格玩家中随机抽取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幸运玩家并公布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及官方微博。

  一等奖:总计10名

  二等奖:总计100名

  二.每位玩家只能中奖一次。若同一玩家在不同等级同时中奖,则取最高级别的奖项。一名玩家如果有多个角色击杀了死亡之翼,可以多次报名参与活动以提升中奖几率,但每个角色每周只能报名一次。

  三.我们会在活动全部结束后,按照玩家报名时在活动页面填写的信息与玩家进行联系,所有获奖玩家需要保持电话畅通,我们会在联系之后统一发奖。

  活动奖励:

  一等奖:iPad2 16G WIFI (价值3688元)

  二等奖:Steel Series 《大地的裂变》死亡之翼鼠标垫 价值199元

       心动了吗?赶快拿起你的武器,和你的队友一起踏上讨伐死亡之翼的战斗吧!

       点击参与该活动>>>>>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人类大叔风骚恶搞幻化:冬天里的一把火 下一篇:成就15120 这就是传说中的国服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