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4月8日至4月14日 国服复活节活动开启

  尽管复活节源自德鲁伊的古老节日,如今的复活节却更介于古老的传统与现代之间。虽然艾泽拉斯的一些种族希望尽力保持节日的原始精神,但其他人却选择通过更轻松的方式——本质上来说,就是到处寻找彩蛋并收集里面的糖果。所有人都达成共识的是,复活节是为了让大家能在一起共享人生的欢乐和友谊。

  在复活节期间,艾泽拉斯上的城镇及周边将散布上足够多的复活节彩蛋来让那些带着狂热的——呃,是带着共享精神的玩家收集。无论是平民还是国王,在彩蛋面前人人平等!

  节日说明

  时间:4月8日-4月14日

  地点:

  联盟:碧蓝岗哨、多兰纳尔、闪金镇、卡拉诺斯

  部落:布瑞尔、剃刀岭、血蹄村、鹰翼广场

  共同阵营:沙塔斯城

  活动

  寻找彩蛋:在艾泽拉斯低等级的城镇寻找鲜艳的彩蛋;有些就近在眼前,有些却被隐藏的十分严密。每个复活节彩蛋中都包含着不同的东西,不过大部分的彩蛋都有巧克力(复活节的代币),稀有的特殊物品,以及“趣味”物品(诸如玩具和服饰)。而有些彩蛋则可能给你带来更大的惊喜。

  赶紧加入到这场收集彩蛋的竞争中来吧,尽可能的收集更多的彩蛋。你可以在复活节商人和小贩处得到可以提高你在彩蛋地区速度的彩蛋篮。

  日常任务:寻蛋任务——通过收集蛋壳碎片奖励你金币以及能变装的开花的树枝。

  复活节商人及小贩:这些商贩希望你通过寻找彩蛋得到的复活节巧克力来兑换一些小物品。你可以用你的巧克力和他们交易食物、可以把别人变成兔子(或者变兔子装)的玩具、节日服装、坐骑以及其他东西。

  物品奖励

  坐骑

  迅捷春日陆行鸟:你可以从鲜艳的彩蛋中开出这匹坐骑,同样也可以从复活节商人和小贩处用巧克力来兑换。

  小伙伴

  春兔:用春季兔脚召唤出的这个毛茸茸的小伙伴可以从鲜艳的彩蛋中开出,或是从复活节商人和小贩处兑换。

  趣味物品

  节日服装:礼服、端庄的裙子以及能让你种花的春季长袍都能在商人处得到(同样也可以在鲜艳的彩蛋中发现)。

  春季头饰:根据复活节的传统,用不同颜色的兔耳朵来打扮你自己吧!

  开花的树枝:把别人变成一只兔子,让他们沉浸在复活节的氛围中吧!

  复活节彩蛋:加入寻蛋的队伍,把彩蛋放到任何你想放的地方去吧。

  其他奖励

  成就:复活节同样提供了120点成就点数,包括了8个成就以及1个世界事件成就。

  头衔:贵族,完成世界事件中的“复活节的贵族”的所有成就即可得到贵族头衔。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巨龙之魂难度改动第三阶段 15%BUFF开启 下一篇:守护巨龙之魂:宠物商店全球同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