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魔兽儿童周活动将开始:4月29日-5月5日

  一年一度的儿童周,是部落与联盟双方的阵营英雄们为战争中最无辜的孤儿们做些什么的时候!而每年你只能从每个城市的儿童周任务中选择一个小伙伴作为奖励。

  节日说明

  日期:4月29日-5月5日

  地点:

  联盟:暴风城孤儿监护员奈丁加尔

  部落:奥格瑞玛孤儿监护员巴特维尔

  共同阵营:沙塔斯城孤儿院长莫希,达拉然孤儿监护员艾蕊娅

  东部王国或卡利姆多的儿童周

  所有的孤儿都盼望着能有个人带他们去看看这个广袤奇妙的世界。他们一年四季都在暴风城或是奥格瑞玛游荡,梦想着有朝一日他们成长到足够强大能够独自踏上探索这个世界的冒险征途,看看这个原本应该由他们的父母带领他们领略的风景。而在儿童周期间,部落和联盟勇敢的冒险者们能够实现这些孩子的心愿!想要帮助这些孩子们看看这个世界,你只需要拜访你阵营的孤儿院,和暴风城的孤儿监护员奈丁加尔或者奥格瑞玛的孤儿监护员巴特维尔对话。然后,你就能带着你的小朋友一同穿梭于艾泽拉斯冒险了!

  奖励小伙伴

  小猪项圈

  老鼠笼

  乌龟盒

  蜗牛壳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战友招募奖品X-53型观光火箭 即将绝版 下一篇:《魔兽世界》动态前瞻:跨服地图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