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客户端更新时无法连接服务器的解决办法

  以下为国服战网论坛玩家分享的”launcher更新时无法连接服务器“问题的解决办法。

  早上Launcher一半的时候,出现无法链接服务器,并且自动关闭。

  测试多种办法,已经解决。

  1、打开目录X:/World of Warcraft/Temp

  2、运行目录下:WoW-4.3-5.0.15890-zhCN-Downloader.exe (一个英文下载器)

  3、报错Could not connect to tracher! 不要管他,他会继续自动下载

  4、过一会儿,他会自动关闭了,不管,再打开

  5、下载大概100M的内容

  6、下载完毕后,弹出优化,开始优化。

  问题就解决了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有些朋友说,一直无限打开Launcher,你会发现你的Temp文件会变大,然后会冲过去,其实也就是那个文件下载完毕了,同样道理。

  第一步成功了以后

  如果你出现优化过程中,卡着不动,那么可以这样解决。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按下S,直接选到)Secondary Logon-启动类型-自动-开启。

  (Win7系统,如果找不到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控制面板-右上角-查看方式-大图标)

  注意,你的360优化是默认自动禁止此服务启动的。

  错误代码BLZPTS0000F

  另外,有些亲友,说出现错误代码:BLZPTS0000F 。

  出现了如果出现错误代码:BLZPTS0000F 你尝试下关闭QQ

  WoW-4.3-5.0.15890-zhCN-Downloader.exe 下载器,右键,属性,设置兼容性xp SP3、管 理 员 权限运行

  卡设定档更新中就把battle.net里的Agent文件夹里的Agent.exe设置兼容性xp SP3、管 理 员 权限。

  如果还是不行的同学,我也没办法了,拿硬盘去网吧拷吧,骚年们。

  下载更新速度慢怎么办

  优化结束以后,如果你的下载更新速度慢,可以尝试。

  开始-运行-CMD-输入 ipconfig/flushdns

  另外请关闭一切占用网速的后台程序。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5.0前夕或有团队分配BUG 附解决办法 下一篇:网易:炼金术无法选专精 正式上线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