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魔兽国服9月19日新活动:海盗日即将开放

  许多年前,《海盗,是一种态度》一书的两位合著者马克•萨默斯(斯拉比船长)与约翰•鲍尔(老查姆巴克)发现,当海盗真是一件超赞的事情,绝对有必要为此庆祝一番。他们的合伙人,恐怖船长德梅萨听说这一点后,同样认为这是个绝妙的主意,这便是海盗日的由来。

  活动

  在9月19日这一整天里(只有在这一天里),你也可以和他们一起庆祝海盗日。传说到了那天,恐怖船长德梅萨便会亲自入侵藏宝海湾,带领手下的海盗们炮轰往来船支。请务必留心大副哈帕纳,或是身着海盗制服的各大主城平民。你可以从他们那里得到一身海盗服,加入这有趣的派对。

  恐怖船长德梅萨喜欢找一两名冒险者对饮;如果你有胆量的话,或许可以找她拼酒,没准她还会让你当她的荣誉水手。这可是个成就哦!

  奖励

  成就: 海盗日 现在可以提供10点成就点数。

  海盗日简介:

  “恐怖船长”德梅萨带领她的船员在这一天接管了藏宝海湾银行的屋顶,世界各地也有装扮成海盗的平民。与普通平民对话就能获得海盗装束,而如果向德梅萨船长敬酒(同样通过对话完成),则会得到12小时的长时间海盗变身效果,即使是死亡、乘坐骑或战斗,也能持续保持——除非被其他变身效果覆盖或被主动取消。

  海盗日来历:

  “海盗节”这个生僻的节日源自现实中的“国际学海盗说话日”(International Talk Like A Pirate Day),是在1995年由两个酷爱海盗文化的美国人——马克·桑莫斯和约翰·鲍尔共同创立的。他俩平时就喜欢用海盗的口吻相互交谈,一天他们突发奇想,想将这样的说话方式推广出去,于是开通了“像海盗那样说话”网站,并约定每年的9月19日为“国际学海盗说话日”(那天是桑莫斯前妻的生日)。在这一天,世界上所有对海盗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像海盗那样相互交谈。例如“Ahoy matey!”(喂,老兄)是海盗之间打招呼的典型用语,“Landlubber””(陆地仔)是指那些不懂航海又害怕海盗的人,也是海盗之间相互侮辱时使用的字眼。顺便一提,德梅萨船长的全称为“克里斯汀·德梅萨”(Kristen DeMeza),这个名字源自暴雪的一位负责设计世界事件的员工,她曾担任过论坛管理员,ID为“Caydiem”,这个ID与“Kristen DeMeza”的缩写“KDM”发音相似。

  日期:9月19日

  位置:荆棘谷,藏宝海湾。

  好了都安静~今天是海盗节!世界各地的城市都将出现身着海盗装束的平民,告诉大家恐怖船长德梅萨和她的手下驾临藏宝海湾,并宣布今天为海盗节!如果你够胆和她喝上一杯,她也许会恩准你做她一天的手下呢。

  首先寻找世界各地的海盗平民对话以获得海盗服装,然后前往藏宝海湾,你可以在藏宝海湾银行和拍卖行的房顶上找到恐怖船长德梅萨和她的手下,与她对话就能获得持续12小时的海盗装束效果。这个效果在死亡后可以继续存在,也可以被你主动点掉。

  飞往藏宝海湾,在那里(以及世界各地的主城等城市)随便找个穿着海盗装的平民对话就能获得海盗装束效果。

  恐怖船长德梅萨站在藏宝海湾银行的顶上,从旅店上去寻找部落飞行点就能看到她,与她对话可以获得持续时间长达12小时的海盗装束效果,还有一个成就:船长的宝藏。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熊猫人之谜已通过审批 或可全球同步上线 下一篇:《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于10月2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