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国服塞拉摩的沦陷9月25日开始 持续一周

  网易9月20日发布公告:国服塞拉摩事件将于9月25日开始,持续时间为一周:

  塞拉摩的沦陷——作为众多即将加入《魔兽世界》的场景战役中最先开放的一个。这个改变艾泽拉斯历史的事件将仅对85级的玩家开放一周的时间——也就是10月2日中国地区《熊猫人之谜》上线之前的这一周。

  在9月25日——10月1日期间,85级的玩家将能够排队进入塞拉摩的沦陷场景战役(你至少需要平均353级装备等级才能进入该场景战役)和两位朋友一起参与联盟或部落两种版本的这一全新场景战役。(请注意:如果你的朋友无法和你一同参与,你将可以加入一个随机搭配的队伍。你仅有一周时间在85级时来参与此场景战役并获得光辉事迹成就,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在迷雾消散之后,塞拉摩的沦陷将成为仅对90级玩家开放,只有90级玩家才可以进入此场景战役。在你第一次完成此场景战役后,玩家到达尘泥沼泽的塞拉摩时将看到此战之后的场景。无论玩家是否完成了此场景战役,塞拉摩最终将在未来《熊猫人之谜》上线后的某个补丁中被永久改变成战后的状态。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国服首次全球同步 10.2正式上线 下一篇:9月26日熊猫人之谜 全球上线中国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