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暴雪大中华总经理:国服5.1会推出大惊喜

  众所周知,暴雪于国服《熊猫人之谜》上线前在四川雅安熊猫基地领养了两只大熊猫。随后,通过官方活动为两只熊猫宝宝征集名称。最终在长城脚下举行的国服上线庆典上,两只熊猫宝宝的名字隆重揭晓,分别是“萌萌”和“洛洛”,代表着联盟和部落。

  北京时间10月19日,暴雪大中华区总裁戴锦和先生带领在熊猫宝宝命名活动中优胜的两名玩家一同前往四川雅安熊猫基地探望萌萌和洛洛,同时作为志愿者体验熊猫基地的工作。在开始志愿者工作之前,戴锦和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就玩家们非常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答复。回答中不乏亮点,比如戴总透露,5.1上线时国服会有一个很大的惊喜。而继beta测试服之后,国服玩家将有可能再次享受到5.1版本的测试服体验之旅。除此之外,萌萌和洛洛也将以NPC的形式正式进驻《魔兽世界》。

  以下为本次媒体采访详细记录:

  记者:戴总你好,国服《熊猫人之谜》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能否请你对目前的情况作一个总体的评价呢?

  戴锦和:从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目前国服的情况还是比较不错的,玩家人数相比上个版本有了一定回升,不少的老玩家陆续回归,也有很多新玩家加入,甚至还有部分服务器出现了需要排队的情况,这些都说明国服玩家对《熊猫人之谜》这个资料片还是比较喜欢的。

  记者:这次暴雪的大熊猫领养活动受到了广大国服魔兽玩家的密切关注,那么这两只可爱的“萌萌”和“洛洛”有没有可能被加入游戏内,成为玩家们可以获得的宠物呢?

  戴锦和:肯定会。

  记者:拥有浓浓中国风的《熊猫人之谜》资料片目前看来在国服玩家眼里是比较成功的,不知道在欧美的情况如何?另外,暴雪有没有考虑过在以后的版本里加入更多的中国元素呢?

  戴锦和:《熊猫人之谜》这种中国风格,不仅在国服比较受欢迎,在欧美服也一样,喜欢它的玩家远远多于不喜欢的玩家。而且,暴雪设计师们也在考虑加入更多的中国元素,比如美猴王?哈哈,当然,我们可不会仅仅只是将《西游记》里的设定完全照搬到《魔兽世界》里来,设计师们肯定会对其进行特殊的、适合剧情的处理。

  记者:武僧是熊猫人里的新增职业,不过和以前的死亡骑士一出来就傲视群雄不一样,武僧现在看起来不仅没有强到一览众山小的地步,反而有不少玩家在抱怨武僧比较弱,这个问题你怎么看?

  戴锦和:当一个新职业刚刚加入游戏的时候,其各方面的设计并不一定成熟,势必要经过各种调试才能让玩家满意的。别忘了,这个资料片才刚刚开始,各种职业的改动和平衡修改都在进行中。

  记者:美服玩家早已体验到了手机英雄榜和手机拍卖行这两个非常便利的功能,国服玩家未来能体验到吗?

  戴锦和:当然能,这两个功能很快很快就会在国服开放了。

  记者:作为5.0版本新增的玩法,宠物对战一上线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那么,暴雪方面现在是打算对其进行重点开放将其发展为《魔兽世界》的一个重要系统呢,还是仅仅只是作为一个普通的休闲系统呢?

  戴锦和:其实并不存在什么重点开发不重点开发的说法,宠物对战和《魔兽世界》里其他的一些系统一样,都是我们未来会不断开发的,它们之间并没有什么轻重主次之分,我们要做的是建立一个多元化的游戏世界,努力让各种类型的魔兽玩家都有事情做,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可以去玩。

  记者:这段时间,《熊猫人之谜》里首个团队副本魔古山宝库已经开启,各服务器有实力的公会开始了新一轮的首杀争夺战(点此查看战报)。说到这个,戴总你可能也知道,现在的世界首杀排行榜主要是wowprogress在做,暴雪有没有考虑过自己作一个官方的权威的排行榜呢?相信这个一定是很多玩家非常期待的。

  戴锦和:我们已经有这方面的想法了,不过目前暂时还没有开始具体实施。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0福利?H火鹰与死翼女仆龙疑似100%掉率 下一篇:官方微博透露 新坐骑追风即将加入游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