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壮哉我大国服!5.1国服10/25副本CD将分离

  在过去一段时间,我们收到了许多玩家们对于团队副本锁定机制的反馈,其中包括10人和25人团队各自的竞争力问题。我们感谢您的反馈和对于我们游戏的支持。与此同时,我们注意到了很多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玩家都希望能在接触《魔兽世界》最高端挑战的时候能有更多的自由度,希望能加入符合他们游戏习惯的设置。我们努力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在未来的补丁中,我们将对中国地区所有服务器的团队副本的重置周期进行一些修改。团队副本的重置周期依然是七天,在每周例行维护时间进行更新。但是10人和25人团队副本不再共享进度。

  每周,同一名角色可以打通同一团队副本(比如魔古山宝库)的10人版本和25人版本各一次。而普通和英雄难度仍将共享进度。此外,25人版本的团队副本将可以获得较高品质的战利品:比如,永春台的普通模式,10人版本掉落496物品等级装备,而25人版本掉落504物品等级装备。

  我们希望籍由这一改动来为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地区玩家提供更符合该地区游戏习惯的,有趣而又奖励丰厚的游戏机制。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1最新职业改动:法师被砍 术士盗贼加强 下一篇:国服神人辈出:卡进恐惧之心打掉三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