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国服公告:滥用竞技场BUG刷分将受到处罚

  近日,有玩家在网络上发布了竞技场刷分BUG的视频,导致此BUG广泛传播并被一些意图牟利的人非法利用。对此,国服官方运营团队迅速出台公告,表示如有玩家滥用此BUG则会受到相应处罚

  官方公告原文:

  为玩家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竞技环境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尤其是在有积分评级的PvP内容中。为此我们一直在积极关注游戏内状况,我们发现部分竞技场利用竞技场排队机制来“规避”不希望遇到的队伍,以此来获得更高的积分。甚至参与胜负交易。

  以上,以及所有这类行为都是绝对禁止的。我们会谨慎调查这些状况。经查证参与此类行为的玩家帐号都会遭到相应的处置。目前我们正在讨论方案以解决排队机制中存在的漏洞,以防此类行为再次发生。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解锁H和随机恐惧之心前半 需装等470 下一篇:国服:普通永春台团队副本将在本周二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