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欢庆继续!2012暴雪校园行第二季即将引爆

  刚刚结束的战网®世界锦标赛(BWC)为中国的暴雪游戏玩家奉献了一场期待已久的史诗级盛宴,但没有亲临现场体验的玩家不必失望,因为2012年暴雪游戏玩家的狂欢还在继续!

  11月24至12月19日,暴雪游戏中国运营团队将再度携旗下史诗级的游戏作品系列——《魔兽世界®》、《星际争霸®II》走进全国校园,与济南(11月24日)、武汉(11月27日)、昆明(11月29日)、天津(12月1日)、南京(12月4日)、合肥(12月7日)、西安(日期稍后公布)、厦门(12月13日)、成都(日期稍后公布)和上海(12月19日)等地的暴雪游戏玩家继续欢庆。

  延续BWC点燃的电子竞技热潮,2012暴雪校园行的第二季活动将为玩家奉献《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华北、华中、华东、西南四大赛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的精彩对决,这五项决赛将陆续在济南、武汉、南京、西安和上海的校园行活动中上演。如果说 BWC 上呈现的是令人叹为观止的全球最高水平的电竞较量,那么《星际争霸II》高校锦标赛上的争夺则是玩家身边的电竞英雄为各自学校的荣誉而战。届时,来自校园的解说员和星际拉拉队员们也将为玩家带来激情洋溢的解说和青春活力的现场表演。

  抢鲜试玩暴雪娱乐的最新游戏仍将是暴雪校园行的核心内容。本轮校园行带来的是《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全球封测现场试玩,以及《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全职业顶级装备角色试玩和潘达利亚最珍稀宠物的对战体验。无论你是新手,还是高玩,都能在现场体验到全新乐趣!

  暴雪游戏主题Cosplay表演,仍将是现场玩家拍摄的焦点。熊猫人、幽灵特工诺娃、红龙女王等人气角色都将陆续登场,而在BWC上大出风头的虫群的刀锋女王凯瑞甘也将来到校园表演。此外,最新出版的《迷雾之彼岸-魔兽世界同人画集》的部分作者也将抵达部分校园行活动的现场,与玩家交流并签名。

  本轮暴雪校园行仍将提供丰厚的现场奖品,包括:《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全球封测试玩账号、《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典藏版、《迷雾之彼岸-魔兽世界同人画集》、《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主题笔记本等暴雪游戏周边产品,以及冰豹ROCCAT 带来的外设装备。

  加入暴雪校园行,我们一起为游戏欢庆!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一不小心又手抖:黑市再现99W拍装备悲剧 下一篇:黑市也疯狂:同时刷新凤凰火箭鸡和509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