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5.2百晓生:关于上线后的各类已知问题

  战斗

  猎人的误导无法在搏击俱乐部的搏击中使用。

  战斗记录现在会报告净化,友方驱散和逆向法术偷取。

  猎人的陷阱触发时不够灵敏。

  守护之魂有时不会触发治疗和救人效果。

  在有角度的表面上难以看到投影纹理。

  如果投影纹理被禁用,那么一些法术将不能正确显示(比如闪光弹,能量符文,迷醉酒雾,野性蘑菇,潜伏帷幕)。

  战场开始时被动法术会被多次施加和移除。

  由雕文学会的法术会被放在你的法术书的综合标签,而不是专精/职业标签。

  野性箭弹触发时,枪的动作看起来像弩。

  用户界面

  死亡并复活后使用重载界面会显示释放灵魂提示。

  血精灵女的披风动画很奇怪。

  光辉事迹 - 引领潮流:皇帝的意志没有显示祝贺提示(仍然会出现在你的光辉事迹列表中)。

  光辉事迹 - 引领潮流:惧之煞的成就说明中有错误的文字。

  血精灵女一边向后走一边采取行动时扭动地太厉害了。

  血精灵女没有完全地使用双手持有双手武器。

  战斗记录现在会报告净化,友方驱散和逆向法术偷取。

  语音聊天在随机地下城中无法启用。

  战场中的团队框架无法显示所有玩家。

  刷新/宠物对战

  一些战斗宠物的技能的行为和伤害可能与它们相应的技能说明不一致。

  宠物有时无法保留它们被抓获时的等级和经验。

  艳羽卡利鸟、翡翠触须、提瑞斯法蝙蝠宝宝、萤火虫、碧玉雏鹤、吉尔尼斯渡鸦和滩蟹不再具有多个品种。

  如果你打开被遗忘的宝藏,没有拾取里面的物品就关闭了拾取窗口,被遗忘的宝藏会消失并且你无法再次拾取。

  通过驱散效果移除宠物身上的天启debuff会导致陨星立即触发。

  拉风魔典现在是优秀品质,而不是精灵品质。

  新增加的战斗宠物在使用复活战斗宠物后会以它们的生命值为原因而无法被放到笼子里。

  任务

  玩家可能无法总是能够完成成就“群犬扎堆”。

  雷电岛的稀有首领应该每个星期只掉落一次仪式石。同一星期内多次击杀这些稀有首领会奖励15点勇气点数。

  术士在追踪黑暗收割场景战役中无法移除宠物身上的妖术,除非他们离开场景战役。

  摧毁不是任务目标所需要的任务物品会放弃任务日志中相应的任务。

  玩家没有传送出单人场景战役的选项。这个设定是故意的,为了防止有害副作用的产生。

  雷电岛上的召唤首领会在召唤这个首领的玩家被杀死后消失。这个设定是故意的。

  蠻獠常常无法将玩家带到“雷霆救兵!”战斗中去,导致任务进度中断。

  物品/商业技能

  熊猫人玩家穿上公会披风时会显示为灰色品质。

  某些腰带会改变战袍的纹理。

  地下城与团队

  在普利莫修斯房间中央施放恶魔传送门会产生“找不到路径”的错误。

  专注之眼和坚定之眼离开战斗时身上的debuff没有被移除,可能会因为持续伤害导致灭团后的团队再次进入战斗。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全新PVE电信服务器奥杜尔即将开放 下一篇:5.3PTRbuild16825职业改动 修正技能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