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4.11在线hotfix汇总 雷电王座难度再下调

  职业

  圣骑士

  套装

  T15惩戒2件套奖励在施放[驱邪术]不再打断圣骑士的武器挥动。

  任务

  [充能绿柱石]:在[充能绿柱石]效果下的玩家现在将对目标造成固定数量的自然伤害,这个伤害受韧性效果和其他降低法术伤害效果的影响。

  [掘地三尺]:如果玩家在多伦上尉施放[抗拒]时死亡,他应该不再卡在闪避状态。

  怪物

  降低了灌注神力的锐爪龙使用[突袭]时造成的伤害。

  团队副本、地下城及场景战役

  雷电王座

  元素萨满和恢复萨满现在有资格从团队查找器难度和奖励拾取获得提供精神加成的法系法杖了([佐治亚的纯心羽杖]和[夙涡,落日之杖])。

  元素萨满现在有资格从团队查找器难度和奖励拾取获得提供命中加成的法系法杖了([统领的缚魂之塔])。

  长者议会

  降低了10人普通难度下被占据的议会成员获得能量的速度。

  降低了10人普通难度下霜王玛拉克每层[霜寒刺骨]造成的伤害。

  降低了10人普通难度下沙行者苏尔[沙尘箭]造成的伤害。

  遗忘者杜鲁姆

  [衰变光束]现在会在到达迷宫终点前更快地消失。

  郝利东

  10人普通难度下,法拉基瘠行者,古拉巴什剧毒祭司,达卡莱冰封督军和阿曼尼战熊的生命值降低了15%。

  降低了10人普通难度下达卡莱冰封督军[致死打击]造成的伤害。

  降低了10人普通难度下复生的达卡莱勇士[致命瘟疫]造成的伤害。

  普利莫修斯

  略微降低了10人和25人英雄难度下普利莫修斯的生命值。

  托多斯

  降低了10人普通难度下旋龟的基础移动速度。

  降低了10人普通难度下岩洞吸血蝠造成的伤害。

  恐惧之心

  加拉隆

  10人和25人普通难度下加拉隆的狂暴时间从7分钟延长至12分钟。

  物品

  在PvP战斗中触发效果时,[影踪突袭营的野蛮护符]现在提供的力量加成从8800点降低至6908点。在PvE战斗中触发效果时,这个力量加成保持不变。

  在PvP战斗中触发效果时,[影踪突袭营的邪恶护符]现在提供的敏捷加成从8800点降低至6908点。在PvE战斗中触发效果时,这个敏捷加成保持不变。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七煌莱登世界首杀被取消 全员封号72小时 下一篇:5.2最新DPS排行 三系英雄T15法师闪亮登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