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CJ次日 暴雪展台魔兽精彩舞台环节掀高潮

  ChinaJoy次日暴雪展台魔兽世界精彩舞台环节再掀高潮

CJ次日 暴雪展台魔兽世界精彩舞台环节再掀高潮

 

  今天是2013ChinaJoy开展后的第二天,与昨日相比,暴雪展台前更加人山人海,火热爆棚,玩家的热情也将今天的各项表演与互动环节推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潮。

  女生版牛头人酋长乐队激情献唱

CJ次日 暴雪展台魔兽世界精彩舞台环节再掀高潮

 

  率先出场的是依然激情十足的女生版牛头人酋长乐队表演,一曲狂野不羁的《PoweroftheHorde》拉开了今天精彩演出的序幕。乐队成员显然受到了现场热烈气氛的感染,瞬间释放出了与昨日相比更多的激情与活力。而台下的观众仿佛也同时被她们潇洒的身姿与澎湃的歌喉所吸引,甚至暴雪展台所在N1馆1号展位前宽阔的会场主通道也一度被驻足停留的观众们围得水泄不通!

  专业COSPLAY团队引爆全场

CJ次日 暴雪展台魔兽世界精彩舞台环节再掀高潮

 

  而随后登台的专业COSPLAY团队的逼真模仿秀则使得这一情况更加“严重”!昨日亮相之后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的雷神、沃金、魔古双后等经典《魔兽世界》BOSS刚一登台便引来了台下如潮水般的欢呼声。无数观众也在这一刻纷纷举起了手中的手机与相机,为了留下这一幕精彩瞬间。

  COSPLAY大赛亮点不断

CJ次日 暴雪展台魔兽世界精彩舞台环节再掀高潮

 

  接下来的暴雪COSPLAY大赛环节更加精彩纷呈,昨日出场的诸位玩家COSER今日也悉数登台亮相,无论从舞台表现力与表演激情都更加到位和卖力。本届比赛中的优胜者将赢得最终前往今年11月底在美国举办的2013暴雪嘉年华盛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备受关注但在昨日的演出中没有露面的女版巫妖王猫小朵也在今天出现在了舞台之上,而她的出现也瞬时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顶点。巫妖王的魅力与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呼风唤雨 山寨灵魂石:5.4新趣味道具一览 下一篇:5.4PTR改动:奶骑获BUFF 牧师神圣新星大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