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贴]美酒节汇总:升级80 坐骑掉率不变

  Kisirani:

  80级的美酒节

  没错,美酒节升级到了80级,并且去年消失的某些任务今年也回来了。不过这些改动没有大到需要在PTR上测一轮的地步。

  1.今年鹿角小飞兔可以卖店换钱或者换奖币吗?
  至少在我们这里这个任务会回归。

  2.请告诉我们今年那些衣服可以像仲夏火焰节的一样退货换奖币吗?
  奖币属于代币系统的一部分,那么我觉得可以。

  我有所有的70级节日掉落物品,这些东西会升级到80还是我需要自己去打一遍才有80的?
  新物品是需要你自己去打的,不然这对那些号尘封起来没去升级的玩家来说就太不公平了,那些东西直接升级就不能用了。

  美酒节坐骑掉率以及科林·烈酒

  前面有人提过了,坐骑本身不再是这个成就的必须条件,把坐骑变一个样子就能拿到带美酒上路这个成就了。因此我不觉得坐骑的掉率会和去年有什么变化。
  针对相关的所有问题,我的回答是,今年的美酒节不会有显著变化,仅仅是已有内容的升级。这意味着科林·烈酒仍然会在原地,不会有新宠物或者新坐骑,祝大家玩的愉快。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新的冬幕节PVP成就 被加入游戏:弹珠王 下一篇:蓝帖汇总:测试服奥杜尔关闭 职业技能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