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帖:3.3补丁将非常史诗 黑龙MM七天重置

  关于3.3补丁

  Metzen之前说3.3补丁会非常棒,你可以至少透露下这个补丁到底怎么个好法么?

  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与你们分享关于这个补丁新特性的信息。
  这个补丁的内容会非常史诗。我们正在整合信息并希望尽快与你们分享,并不只是一直在暗示你们“快了快了”而已。

 

  奥妮克希亚副本的重置时间

  有个恶趣味的人说奥妮克希亚副本每天都重置,这个消息可以确认一下么?或者我该抽他丫的?

  奥妮克希亚应该7天重置一次,我们正在观察这个问题。

 

  副本队伍的Buff获取问题

  建立一个可以提供适当buff/debuff的队伍是这个游戏的一部分。

  说得对。我们让这些buff和debuff比以前容易得到,但你们仍然不能说去组一个有10个盗贼的团队(或者一个坦克,一个治疗,八个盗贼的队伍)并且还认为“需要玩家,不是需要职业”这个理念应该让你在这种情况下仍然与那些最大化了buff/debuff潜力的队伍具有同样的竞争力。
  必须的buff很少,并且我们也让你们更加容易获得能够影响到坦克生存力的buff,比如韧、爪子和王者。
  为了成功打掉boss,提升攻强的debuff并不是必要的,而且即使你们真的非常需要一个这样的debuff,也有很多得到它的途径。

 

  术士T9套装4件属性

  术士的这个T9的4件属性怎么不能提升燃烧的伤害啊。

  术士T9套装4件属性现在应该可以正确提升燃烧的伤害了。我们在进行这个修正时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我们认为这个现在已经被修正好了。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帖]副本门任务 啃咬改动 盗贼敏锐天赋 下一篇:3.2.2补丁:花羽鹦鹉更新为紫色品质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