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亲儿子终被削弱!消失时代成过去

  消失不再无敌?

  浩劫与重生中消失的定位仍将是潜行。如果你想解除不利效果,请移步暗影斗篷。

  我们和很多玩家一样已经对“消失不顶用啊”这个问题感到疲倦,因此我们将消失改回其本源的强化潜行上来。所以其说明特别指出有害效果不会打破消失,但并没有说有害效果不会命中你。我们理解很多盗贼喜欢秀消失躲法术,但这个技能设计上就从来不是为这个目的存在的,并且实际上也没有办法很好的做到这一点。我们越努力的使其成为一个伤害规避工具,就越远离它的潜行目的本质。

  目前正式服务器上有一个bug使得宠物和守护者仍然可以锁定消失了的盗贼。这个问题将在下个补丁中修正。除此之外我们并未发现任何使得这个技能不能按说明的方式正确工作的问题,主要的诉求来自盗贼们希望它的作用方式有所不同。

官方蓝贴
官方蓝贴
[编辑:っ木偶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CTM猎人最新幽灵兽:这伙居然是螃蟹! 下一篇:CTM北美发售时间确定 片头动画即将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