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各职业最新改动:战士英勇跳跃遭削

  以下是测试服各职业的最新改动

  德鲁伊

  野性:

  痛击:现在造成[攻击强度 * 0.026 + 152] * 3点伤害,从[攻击强度 * 0.026 + 152]上调。

  恢复

  百花绽放:现在在7秒内治疗8码内所有友方目标,数值相当于迅捷治愈治疗量的10/20/30%,从20/40/60%下调。超过6个目标后治疗量会减少。

  死亡骑士

  邪恶

  恶毒:使你所有法术的命中几率提高3/6/9%,从2/4/6%上调。这里的法术指所有非直接武器打击的技能。

  法师

  奥术

  奥术弹幕:冷却时间减为4秒,从5秒下调。

  魔爆术:现在消耗15%基础法力值,从18%下调。

  盗贼

  战斗

  背刺:现在造成200%武器伤害再加上690点伤害,从150%武器伤害再加上517点伤害上调。

  萨满

  恢复

  治疗之雨:超过6个目标后治疗量会减少。

  术士

  毁灭

  虚空防护:每当你用暗影防护结界,虚空结界或其他效果吸收伤害,你将获得虚空防护效果,使你受到该系法术的伤害减少15/30%,持续12秒。

  恶魔

  军团打击:使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10%,从25%下调。

  圣骑士

  惩戒

  复仇圣印:现在造成[神圣法术强度 * 0.01 + 攻击强度 * 0.0193] * 5 / 100点伤害,从[神圣法术强度 * 0.0133 + 攻击强度 * 0.0257] * 5 / 100下调。每当复仇圣印叠加到5层,圣骑士的每次攻击会额外造成相当于9%武器伤害的神圣伤害,从15%下调。

  神圣

  神圣光辉:8码以外的目标受到的治疗量减少,超过6个目标后治疗量减少。

  战士

  狂暴

  嗜血雕文:从嗜血获得的治疗量提高40%,从100%下调。

  猛击:伤害降低5%。

  英勇之跃:现在对8码内所有目标造成[1 + 0.5 * 攻击强度]的伤害,但不再昏迷目标(原为5码,100%武器伤害,昏迷目标2秒)。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帖:CTM将取消服务器种族第一85成就 下一篇:蓝帖:25人战场将从排名战场序列中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