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帖:牧师群体盾改成“群体小盾墙”

  13277牧师改动

  牧师

  * 神圣

  o 治疗祷言:治疗量提高20%。

  o 圣言术:庇:超过6个目标后治疗量减少。

  * 戒律

  o 真言術:壁:持续时间减为10秒,从25秒下调。效果改为使目标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30%(原为吸收伤害)。

  o 神圣庇护:现在影响治疗祷言的所有目标。

  o 恩赐:使你的快速治疗,强效治疗术和苦修对目标施加恩赐效果,使目标受到牧师的治疗效果提高4/8%,从2/4%上调。

  以下是暴雪蓝帖的说明:


  由于新的真言术:壁和非常强力的治疗祷言,戒律将会是一个好的团队治疗者,关于恩赐的BUFF将会确保他们能够对单个目标有足够的治疗量,因为戒律不像德鲁伊可以在一个目标上堆叠很多同时生效的法术。

  我们还在观察牧师的基础治疗法术(治疗术,强效治疗术,快速治疗术),因为我们担心无论是戒律还是神圣牧师对这些基础治疗法术运用得都还不够。当我们BUFF完它们,神牧和戒律都能在单体治疗上更强。

[编辑:蜗牛朵朵]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遇见“三哥”怎么办?暴雪:最好快练级 下一篇:蓝帖:盗贼消失BUG悲剧将在大灾变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