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贴:美服龙魂BUFF将在4月30日升至20%

  暴雪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4.3团队副本巨龙之魂的区域BUFF将在4月30日提升至20%的消息。按照惯例猜测,如果没有意外国服的20%BUFF可能会在接下来一周的周二开放。下面是美服公告原文:

  在4月30日的服务器(美服)例行维护后,“守护巨龙之力”将变得愈加强大,减少巨龙之魂团队副本中敌人的生命与所能造成的伤害20%。

  这个效果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增强以降低副本难度并使得一些战斗变得感更加平易近人。

  该效果会同时影响普通与英雄难度,并不影响团队搜索器。

  如果你们并不需要守护巨龙之力则可以与阿弗拉沙斯塔兹领主对话以取消这个效果。

  希望你们能够依旧喜欢巨龙之魂,愿这些改动能够激励你们尝试更高难度的挑战或至少能帮助你们击败下一个首领!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帖:战网新增道具恢复功能 30天一次 下一篇:蓝贴:声望不会账号共享 坐骑共享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