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帖:挑战模式限装等不压缩命中精准属性

  挑战模式装备等级压缩

  Beta中将你的装备等级向上提高的特性是只存在于Beta测试中的便民措施,目的是让拥有90级角色的玩家能够方便的参与到那些他们所感兴趣的内容中。

  在正式版的游戏中,所有物品等级高于463的装备将自动被压缩到463,而物品等级低于463的装备将不会有任何改变。

  正式上线时应用于挑战模式的这个系统实际上会保留你的命中和精准加成,而作为代价扣除更多的其他次要属性(爆击,急速,精通,精神)。

  听起来很复杂,不过这个系统应该可以在后台顺利的运作,并且很大程度上免去专门为挑战模式进行重铸/宝石的麻烦。

  下面我们用一些简单明了的虚构的数字来解释一下,假设我的平均装备等级是500,而我的属性如下:

  正常情况(装备等级500)

  3400命中等级(+10%)

  3400精准等级(+10%)

  6000爆击(+10%)

  0精通(+0%)

  8500急速(+20%)

  当我进入一个挑战模式副本时,我的装备等级压缩到了463,属性则大约缩减了30%(这个数字只是为了简单举例)。但是,这个系统不会改变我的命中和精准值,作为代价,系统将会扣除更多其他次要属性。

  于是我在挑战模式中的属性将会是:

  挑战模式(装备等级463)

  3400命中等级(+10%)

  3400精准等级(+10%)

  3356爆击(+5.6%)

  0精通(+0%)

  4754急速(+11.2%)

  (现在,没错,如果你的装备上的命中精准上限是为团队副本首领准备的,那么对于5人副本中的目标这些属性将会稍微溢出一些,所以那些追求完美属 性的人依然得换个饰品什么的,但是除非你的目标是打破服务器第一的记录,否则没有必要为了这么一点溢出的命中精准去花费那么多精力)

  总结:如果你进入挑战模式副本之前,命中精准已经达标了,那么进入挑战模式副本之后,你的命中精准依然达标。你可以把这简单的理解为某种神奇的魔法!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帖解答版本末期问题 5.0钥匙不会回归 下一篇:蓝帖:螃蟹解答圣骑士问题 神恩术将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