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蓝帖:风行武僧自疗能力不该成强项

  这是8月2日美服官网的两篇有关武僧改动蓝帖。在蓝帖中,暴雪设计师简单介绍了风行武僧和织雾武僧设计理念和相关改动。

  风行武僧改动

  在下个版本中,我们打算把移花接木的治疗量(不包括伤害)加倍。另外气功波、禅意珠,以及真气爆裂的治疗量亦会有所提升。

  我们希望武僧的30级天赋是个有趣的技能,然而由于其复杂性,它们并不应该出现于风行武僧在PVE的输出循环当中。

  真气波、禅意珠和真气爆裂在我们的设计意念里是一个让风行武僧在保命比输出重要的时刻,才用来取代幻灭踢或加入循环之中。(譬如奇玛隆之类的战斗)

  所以,我们无意让禅意珠及该层的天赋变成盗贼的恢复、或者圣骑士的荣耀圣令的翻版。

  风行武僧在PVP有少量至中等的自疗能力是可以接受的,但绝不应该成为他们的强项。

  武僧的强项是其惊人的机动性,还有他们几乎没有持续伤害,所有攻击都是立刻生效所带来的起手和爆发能力。

  织雾武僧改动及修复

  真气波、禅意珠和真气爆裂(以及其他治疗伤害混合技能)的伤害不触发龙威显赫纯属bug,内部版本已经修正。

  另外我们亦替禅意珠的引爆技加上了一个AOE数值上限。

  真气爆裂不产生法力茶的bug我们也修复了。

  最后,现在龙威显赫亦会触发专精:青龙之赐。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官网蓝帖:5.0中审判只能触发真理圣印 下一篇:5.0蓝帖:猎人过于逆天 螃蟹屠刀将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