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帖:测试服新增会自动加全套buff的假人

  Ghostcrawler:

  蓝帖:仅限Beta的新玩具“团队DPS测试假人”

  仅限Beta的新玩具:团队DPS测试假人,将会自动为你上满Buff并为自己上Debuff。

  作为一个实验,在下一个Beta补丁中,你会发现一些新的测试假人。

  为了让它们尽量位于人烟稀少的地方以减少各方面的影响,这些假人将会被放置在沙塔斯。(奥尔多和占星者想死你们了!)这些假人有5000万的血量,可以被杀死,并且会很快重新刷新。它们都是互相分散的,所以你不必担心不小心顺劈到或者影响到别人的测试。它们也不会转过身来面对你,所以如果你希望的话可以从背后攻击它们。这些假人还会在你靠近它们时自动为你加上临时的全套Raid Buff,包括食物和合剂,并对它们自身上满Debuff。这不会和你自己的团队Buff和Eebuff叠加,所以你自己加不加Buff没有影响。(这里所说的是主要的Raid Buff,比如战斗怒吼和王者祝福。如果是某个其他的Buff或者Debuff,你还是得像平时那样自己去上。)

  我们不会锁定这个帖子,所以如果你乐意的话可以把你的DPS或者是战斗日志的链接,比如World of Logs,贴在下面。要在这个测试里耍花样或者作弊是很简单的事情,所以对于这些数据我们会打上一些折扣再进行参考。不过,为了让测试条件尽可能的相似,我们建议测试时购买一整套PVP装备,包括一个使用类的和一个触发类的饰品,不要插宝石和附魔。重铸倒是没问题。如果你打算用别的装备,请在回帖里注明。同时,请注意,打木桩的DPS可不等同于实际战斗里的DPS。

  也请让这个用于职业反馈的帖子保持整洁——只要贴出数字就行了。

  必须重申的是,这个实验的主要目的是让你能更方便的进行连贯的DPS测试。这个东西只存在于Beta中,如果引发混乱的话将被马上关闭。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螃蟹:治疗之雨受到元素释放加成不是BUG 下一篇:5.0熊猫人前夕将于28日起全球陆续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