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帖:法师热力迸发及炼狱冲击触发解释

  当你在游戏中获得热力迸发时应该已经在读条下一个法术并在该次读条结束的同时打出炼狱冲击以获取瞬发炎爆。你不应当为了获取瞬发炎爆而打断读条施放炼狱冲击。

  答:有时候我们会在后台做出一些合适的改动,这便是其中之一。当你在游戏中获得热力迸发时应该已经在读条下一个法术并在该次读条结束的同时打出炼狱冲击以获取瞬发炎爆。你不应当为了获取瞬发炎爆而打断读条施放炼狱冲击。因此在后台我们增加了一些机制。

  以下内容并不是你使用炼狱冲击或使用火法一定要知道的:

  火球术、炎爆术、霜火箭(霜火箭目前存在bug)有一个最大飞行时间。

  火球术、炎爆术、霜火箭在最多0.75秒后命中目标。

  火球将继续以和以往相同的速度在空中飞行,但是0.75秒后你将会看到跳出的伤害和获取的热力迸发——即便此时火球依然在空中飞行。

  我们力图让游戏更真实,应该尽可能让法术击中目标后再跳出伤害,但是这次的改动我们觉得是值得的。未来补丁中我们将修改火球术的视觉效果,让它的飞行速度更快。

  如果你已经获得一次热力迸发,但是接下来的一次法术并没有暴击,你的热力迸发效果将消失。

  但是,热力迸发会在这次非暴击的法术击中目标后0.25秒消失。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帖:圣光守护耐力加成将从15%提高到25% 下一篇:螃蟹海量问答:或复活团队副本开门任务